Sunday, February 19, 2017

【為愛伴送上奢華護膚套裝】Premier by Dead Sea 全新晶鑽水盈煥肌面膜療程

以色列護膚品牌 Premier By Dead Sea Premier 於2017年首季推出全新晶鑽水盈煥肌面膜療程,為一眾愛美的女士們提供極致的護膚喜訊!

早前在希慎廣場舉辦分享會,美容師向現場的美容博客展示面膜療程及分享轉季護膚心得。

上台示範的 Lydia 剛剛敷了Premier by Dead Sea 這款全新晶鑽水盈煥肌的鑽石級面膜,無化妝的她即時變得生氣勃勃,煥發肌膚晶瑩剔透的一面,閃爍耀眼的光芒就離不開你了!


回家也急忙試用晶鑽水盈煥肌面膜療程,體驗一下它的星鑽威力!

面膜注入了殿堂級的奢華配方,如天然死海礦物質、鑽石粉末及膠原蛋白,為肌膚細胞注入源源不絕的營養,能達致抑制皺紋和擊退衰老,重塑面部緊致飽滿。

一敷上啫喱質地的片狀面膜,覺得好涼爽舒適,水盈設計啜著面部,有助收緊貼住面部線條。躺在沙發上休息5-10分鐘便可以除下面膜,各種天然成分為肌膚細胞補充營養,促進新陳代謝,減淡暗啞。

敷後面上會殘留鑽石粉末,呈現讓人覺得閃耀的光芒,
矜貴成份有助抑制皺紋形成,擊退面部的衰老和鬆弛。

面膜包裝剩下的精華液儲存在雪櫃,到晚上潔膚卸妝後,
就用來滋潤和煥膚,敷出晶瑩雪白的肌膚~

晶鑽水盈煥肌眼膜療程套裝蘊含死海礦物質、鑽石粉末、維他命和透明質酸,
針對眼部老化問題,改善黑眼圈和浮腫,提亮眼周範圍,減淡黑色素積聚。

潔面後,開啟獨立包裝的眼膜,並敷在眼底位置,用手輕輕按摩眼膜,完全緊貼眼周位置。

敷大約5-10分鐘之後,除下眼膜,並用溫水沖洗乾淨。鑽石粉末讓雙眸變得更Bling bling 有神,增添自信的魅力!

♥ Thanks for having me ♥


Premier by Dead Sea
https://www.facebook.com/Premier.by.DeadSea/

全新晶鑽水盈煥肌面膜療程 HK$15000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是次產品由 Premier by Dead Sea  提供,以上是個人用後感,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