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5, 2017

【 5 分鐘花療鎮靜保濕挑戰!】Kiehl’s全新金盞花蘆薈凍膜

有信心來個 5分鐘 Challenge 嗎?!
最近 Kiehl's 正進行一個 #5minSoothing 活動,
只需要上載您嘅 5 分鐘治癒活動照片或短片至網上平台,
再簡單分享,有機會贏取一年「價」嘅金盞花產品,超級豐富!
贏取大獎詳情:https://goo.gl/0VCnKG
圖片取自Kiehl's Facebook

品牌新推出這款全新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相當吸晴,
運用大自然的花療力量,用5分鐘鎮靜乾燥不穩定的肌膚,
一聽只需每日5分鐘,就可以體驗真正保濕效果,即時心心眼。
圖片取自Kiehl's Facebook

全新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 $390 / 100ml

一盒凍膜裡面150塊金盞花瓣和蘆薈,蘊含洋甘菊和檸檬精油,性質溫和,舒緩皮膚日積月累的疲累狀態,重現光澤和活力感。蘆薈葉汁廣泛用於傳統療法和草藥,多用於保濕產品,成為金盞花瓣和金盞花精華的好拍擋,為肌膚提供多一份水份。

對於我來說,啫喱面膜在夏天的好處是可以凍敷,即時降紅和做到溫和緩和皮膚的敏感情況~~而且啫喱配方,易於塗抹和刮走面上的面膜,最適合經常趕時間/忙碌的都市人,短短5分鐘可以做到修復、紓緩和鎮靜效果,帶來清新保濕感覺。

使用時會覺得氣味芳香、用後感到清涼、保濕和舒服。加上配方不含 Paraben 防腐劑和色素,適用於所有肌膚類型,連敏感肌的朋友亦可使用。

一早醒來時會覺得皮膚看起來粗糙暗淡,最愛早上使用,為皮膚即時充電和打氣,一掃暗啞疲倦問題,上妝都會更貼服,開心地迎接新挑戰!

配合同系列的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使用,溫和調理油性肌膚,一抹卸去潔面時殘餘的污垢,同時帶來舒緩和保濕效果,讓肌膚回復真正平穩潔淨的狀態。

觀察樽內起舞飄浮的金盞花,心情就會好起來。用來抹面更是清爽潔淨,又帶有微微的花香,使人不禁會心微笑,想不到單是看到金盞花,心情已經大靚。

產品蘊含金盞花植物的花瓣,感覺十分自然,而且根據醫書記載,金盞花有助肌膚抗炎,多用作舒緩的天然成份。

你知道嗎?
金盞花深層潔面泡沫自2014年推出也一直深受用家喜愛,經常駐守在品牌必買的頭十位,成了其中一位不敗的最暢銷產品之一。

洗淨面部污垢和油脂,保護肌膚天然屏障,重回正軌。

好康情報:
凡購買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及任何產品,即可獲贈面膜掃一支。現凡購買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及任何一件金盞花系列產品(不包括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28ml)即可獲贈面膜掃及精裝版面膜一份。每人限送一份,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圖片取自Kiehl's Facebook

產品資料:
Kiehl’s 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 $390 / 100ml
Kiehl’s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HK$310 / 250ml
Kiehl’s 金盞花深層潔面泡沫HK$260 / 230ml 


品牌資料:
Kiehl'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Kiehl's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kiehls.com.hk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是次產品由 Kiehl's  提供,以上是個人用後感,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