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6, 2017

【繁忙生活的減壓恩物】TALIKA Relaxation Therapy Workshop 體驗新產品*Legs Tonic魅力舒緩美腿儀

早前出席法國品牌 TALIKA Relaxation Therapy Workshop,即場體驗一系列完美塑身護理產品,其中包括新產品 Legs Tonic魅力舒緩美腿儀,只需20分鐘便可以為雙腿減減壓。

TALIKA團隊為我們詳細介紹Legs Tonic魅力舒緩美腿儀的用法,大家都相當興奮,並即場體驗微電流為腿部帶來的輕鬆感覺!

TALIKA與瑞士實驗室合作,研發出一部精巧易用、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美腿儀,減輕腿部不適和浮腫,尤其適合搭長途飛機後使用。

TALIKA Legs Tonic patch 微電美腿儀
香港濕度高,雙腿水腫問題隨著平日長期站立和缺乏運動而每況愈下,下半身容易感到酸軟和疲累。品牌研究出以微電刺激的魅力舒緩美腿儀,以快速見效為稱,擊退浮腫與壓力,長期性站立和有腳美美要注意喇!美腿帶加上清水或者光萃煥顏纖體精華露有效塑形、調節和減輕雙腿負擔。

TALIKA美腿儀可配合美腿帶或者美腿貼使用:
-美腿帶使用方法:
1. 首先加水至美腿帶上的灰色織布面至濕潤
2. 佩戴美腿帶前,在小腿後方塗上精華露,把電極位置貼在小腿後方並把魔術貼緊緊繫上

透過微電刺激小腿,90秒的護理模式為基礎,不斷重複。
只需20分鐘減輕雙腿負擔和擊退浮腫,舒緩雙腿疲累,令腿部覺得輕盈放鬆。

TALIKA 魅力舒緩美腿儀操作簡單,20分鐘護理程序分為兩個護理模式:
第一個階段的60秒修護有助激活小腿微循環,避免經常出現的腳痛或抽筋。

第二個階段30秒放鬆,適度的微電流刺激作壓縮式深層按摩,
進一步緩解肌肉繃緊和不適,擊退乳酸積聚。

我手上的是美腿貼,不用塗精華或者沾水,直接取出美腿貼並貼於小腿後方。按開關鍵,並按 ''+''/''-'' 調節微電流強度,一共有32級強度可控制,當感到雙腿有微電流通過就可以。

Video分享:https://www.instagram.com/p/BUeue65DjFh

另外想分享 TALIKA 首支以光 (自然光或使用TALIKA光學產品) 激發功效的 Slim Serum 光萃煥顏纖體精華露,具有讓光線自然轉化為細胞能量的功效。每日兩次用於頸部、腋下、腹部、腰部、大腿,以按摩方式塗上精華露至吸收。每個部位各使用1分鐘,抗橙皮紋和促進脂肪分解。

添加了有助瘦身的活性成分,有效減少脂肪組織和刺激分解。Slim Serum 質地呈Gel狀,在皮膚表面輕輕推開,於肌膚表面形成一層薄膜,輕盈滋潤,不會感到黏膩不適。

除了腿部有點浮腫外,大腿和腰部都有隱藏的脂肪,但礙於「增磅易.減脂難」的道理,最好當然有消脂的纖體產品幫幫手!

另外一個皇牌產品是可以重複使用30次的緊致亮彩頸膜,有助緊致頸部皮膚。
每次使用頸膜前,脫下保護膠片,敷在頸部位置30分鐘,漸漸釋放保濕和抗衰老成份。

每個禮拜使用兩至三次,如需強效護理可以每天使用。

身為手機族既我經常低頭玩手機,使頸紋明顯加深。
使用一星期後,見到頸部肌膚有收緊,縫隙都有變得平滑。
每次使用後可以用清水洗淨頸膜,放回小袋,可以重複30次。

期待 TALIKA 更多的新品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產品資料:

- TALIKA Legs Tonic patch set (1 set, value: HKD 1,080)

-TALIKA Slim serum (100 ml, value: HKD 390)

-TALIKA Neck rejuvenating patch (1pc, value: HKD 350)

品牌資料:TALIKA

官方網站:
https://www.talika.com.hk/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TalikaHongKong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talikaasia/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是次產品由 
TALIKA  提供,以上是個人用後感,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