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6, 2017

【逆轉肌齡.賦活細胞再生】Swiss lineCell Shock Face Lifting Complex II 深層活肌緊膚再生液

源自瑞士的尊貴護膚品牌 Swiss line 最新推出的升級版「Cell Shock Face Lifting Complex II 深層活肌緊膚再生液」,以Cellactel 2 Complex第二代專利活細胞緊緻複合元素和多種高效成份,發揮抗皺和撫平細紋的極緻功效,讓你在家都可以享受深層的護膚體驗。

只要打好皮膚底子,就不用再害怕紫外光和空氣中的污染物。Cell Shock Face Lifting Complex II 深層活肌緊膚再生液蘊含多種獨有成份,有助強化的鎖水補濕及緊膚,其逆轉肌齡和延緩衰老的功效最為人吸引,難怪會被稱為護膚恩物。

Cell Shock Face Lifting Complex II 深層活肌緊膚再生液 

隨著年齡增長、日夜顛倒的生活作息和都市中的污染和毒素加劇,肌膚底層的膠原會悄悄地流失,令肌膚變得鬆弛缺乏彈性。為了讓肌膚回復健康,想辦法呵護面部肌膚既朋友可以一試 Swiss line最新推出的升級版「Cell Shock Face Lifting Complex II 深層活肌緊膚再生液」,其添加嶄新升級滋潤配方,防禦肌膚免受侵襲。

Swiss line 活肌緊膚再生液透過獨有活細胞緊緻成份—Cellactel 2 Complex第二代專利活細胞緊緻複合元素,改善肌膚彈性,有助修復和緊緻肌膚,提升面部輪廓線條。而裡面的 White Unispheres 白色精華囊是新一代的精華囊,與皮膚接觸後會釋放出被公認為抗氧化劑的維他命E,有助減少自由基,減慢皮膚衰老的速度,延緩皺紋形成。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塗抹於面部及肩頸肌膚。待產品完全滲透後,再塗上合適的面霜。

植物 1+1
再生液蘊含植物緊膚複合素及纖元糖緊膚酵素:兩種植物性張肌成份,能於肌膚表面形成一層彈力纖維膜,提升肌膚密度,使肌膚明顯提升和緊緻。兩泵份量已經十分足夠,吸收速度快,深度保濕效果不錯!

法寶盡出
Urban-Detox Complex 抗毒素複合元素萃取自辣木籽的獨特蛋白質分子,有效對抗都市壓力,能有助保護肌膚以抵禦環境污染物的侵擾。

我喜歡在化妝前添抹緊膚再生液,結合大豆膜和被喻為補水神器的透明質酸,使肌膚變得平滑和水潤,有助強化妝容效果及防止肌膚乾燥缺水。緊膚配方使肌膚飽滿豐盈,締造緊膚效果,賦活肌膚細胞再生。想逆轉肌齡,就要抓緊護膚時間,讓臉蛋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更年輕。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關於Swiss line
Swiss line 28年前由Prince Michaël Massalsky於瑞士創立,一直致力研製優質嶄新的美容產品,以先進美容科學及醫療科技為依據,全面照顧不同的肌膚所需。其獨有由植物提煉而成的高效活細胞複合物CELLACTEL 2 Complex「第2代專利活細胞緊緻複合元素」具有回復肌膚緊緻幼嫩的卓越療效,奠定品牌的殿堂級地位。Swiss line產品均以最高品質標準於瑞士研製並通過嚴格測試,集醫療及美容的卓越功效。

Swiss line 專門店:
1. Swiss line Paramedical Spa (尖沙嘴)
香港尖沙嘴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第1座5樓509室
預約電話: 3194 3767

2. Swiss Line IL COLPO 美容護理中心 (銅鑼灣)
香港銅鑼灣281號告士打道怡東酒店1樓3號舖
預約電話: 3678 3830
產品資料:
Cell Shock Face Lifting Complex II
深層活肌緊膚再生液
HK$1,760/30ml

品牌資料:Swiss line
官方網站:
www.swissline-cosmetics.com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wissline.Skincare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wissline.Skincare/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是次產品由 Swiss line  提供,以上是個人用後感,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