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3, 2017

【Kiehl's 先試後買】Let Us Change Your Skin

每個人都有一本專屬的Skin Bible,Kiehl’s 明白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護膚程序同樣需要「個人化」,提供「先試後買」服務。專門店內身穿白袍的專業顧問服務代表會視乎客人的皮膚狀況和需要而推介合適的產品,讓顧客體驗難忘的試用經驗。期間完全無壓力,而且確保不會枉花金錢,也正正是品牌一直廣受支持的原因。

Kiehl's 皮膚護理的理念以科學為本,結合天然成份與先進科技,研發出高效又安全的皮膚護理配方,解決肌膚問題。



你現時的護理程序是否正確和足夠?

Skin Test 主要是了解皮膚性質,針對被破壞的肌膚屏障作出建議,再給予肌膚護理需要。期間顧問也會了解皮膚是否有過敏和目前生活習慣,再給予專業的護膚保養意見。

我的膚質比較乾,有時更會出現乾到出油的情況,顧問說我的皮膚需要同時保存水份和油分以減慢衰老,並需改善乾燥暗啞的情況。面部護理系列商品都是針對性,專業顧問視乎客人需要改善的問題而推介產品,讓客人28天見證健康肌膚。

早晚的潔面和爽膚的程序十分重要,首先用金盞花水抹面去除夏日多餘的油脂分泌,舒緩平衡和滋潤肌膚,減少出油,使臉部不會覺得油膩。

眼部護理、面霜和防曬都是十分重要,顧問建議我使用SPF50以上的防曬霜,(防曬效果長達8小時)可以保護皮膚,防止衰老和對抗紫外線的侵擾,避免肌膚造成傷害和提早衰老。期間也有產品體驗的時間,顧問還會講解產品功效和教授正確使用方法,予人十分貼心的感覺。

顧客們完成5分鐘的皮膚分析後,仲可以得到合適自己膚質的試用裝5包!

我對產品質感也有要求,夏天想比較清爽質地,而我最關注的問題圍繞以下數方面:保濕抗敏、控油/粉刺和美白/光澤。於是顧問便推介我使用醫學保濕導入精華、維他命C抗衰老精華 和 特效清爽保濕啫喱乳霜。


醫學保濕導入精華$480 / 50ml
針對性高效護理,是醫學強效配方系列的皇牌,
配方蘊含15%植物性甘油及紫蘇葉精華,擊退缺水現象。

乳液質感水潤輕透,推開好快就吸收,提供深層保濕。
我會在護理程序中的最後一個步驟使用,提升精華的吸收,
使原本粗糙暗啞的皮膚都得以改善,釋放保濕力量。

維他命C抗衰老精華 $605 / 50ml

蘊含純正維他命C,濃度達10.5%,
主要用作減退幼紋和皺紋,改善膚質偏黃和暗啞問題。
使用後,質地不會太膩,後塗上保濕霜鎖水。

特效清爽保濕啫喱乳霜  $295 / 50ml

蘊含二十四小時保濕控油的效果,啫喱質地輕盈無油份,可迅速被肌膚吸收,帶來涼快舒服、清爽不油膩的感覺。早前也曾介紹它,回顧文章:goo.gl/95Adua

每個人的基礎護理程序都可以不相同-最重要是不要故步自封,應該作出針對性的修護!為了保持肌膚年輕,確保皮膚免受外界刺激物侵害,必須配合護膚品致力打造健康、水潤和柔軟的屏障。

【免費諮詢】即日起至8月31號,登入 https://goo.gl/y7gi5F 登記 Kiehl’s「5分鐘見證健康肌膚」,即可體驗個人化諮詢服務!專業顧問服務代表會為你分析皮膚健康狀況和根據你關注既肌膚問題給予專業意見,完成5分鐘服務後仲可以獲得適合您既試用裝5件。

產品資料:
醫學保濕導入精華$480 / 50ml
維他命C抗衰老精華 $605 / 50ml
特效清爽保濕啫喱乳霜 $295/50ml ; $560/125ml

品牌資料:
Kiehl's -Facebook

Kiehl's -Official Website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是次產品由 Kiehl's  提供,以上是個人用後感,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