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7, 2017

【竹炭纖維黑面膜 激活微循環】 Mioggi 金箔活炭雙效修復面膜

一說起「雙層」,你會想起什麼?
每天都經常接觸的雙層巴士,還是麥記的雙層漢堡呢?

今次與大家分享一下榮獲韓國抗皺美白功能認證的 Mioggi 首款雙層面膜,
它與傳統的紙面膜大有不同,採用雙層面膜結構:
外層為Micro Foil,內層皮膚接觸面是竹炭纖維黑面膜,
為肌膚締造雙重保濕和鎖水修護的屏障。

金箔活炭雙效修復面膜  一盒五片 $250

內層的是竹炭纖維黑面膜,敷後按摩至精華完全吸收,
隨後塗抹化妝水和其他護膚品作保濕,每星期使用一至兩次就可以。


精華中的專利成分 — 去端肽膠原 幫助膠原吸收,提升皮膚觸感和彈滑度,減慢皮膚衰老和潤澤皮膚,是改善老化膚質的保養品。

面膜滲透力高,可以將精華帶到皮膚底層,每一片有30g「鑽石八效精華」,鑽石粉末有效帶走多餘的角質,幫助精華吸收之外,也可均勻膚色。

一星期抽一日激活微循環—使用黑炭面膜用作導入鎖水和注水,可平衡肌膚的傷害,精華將養分輸送到基底層,提升皮膚滲透和吸收,可緊緻和增加水嫩光滑效果。

它對捱夜後/疲倦和暗淡無光的肌膚尤其見效,有助減淡細紋達致修復緊致,減淡和撫平乾紋,修復粗大毛孔,達至柔嫩鎖水,透明感up的皮膚~

面膜的溫感滲透技術為皮膚注水,蘊含維他命C的蘋果萃取可達至抗氧、強效美白效果,從而達致抗皺+美白+長效保濕三重功效,難怪被稱為「三效面膜」。

品牌資料: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OGGI.HK/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mioggi.com/zh-hant/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是次產品由 Mioggi  提供,以上是個人用後感,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