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2, 2017

肌膚免疫力UP!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紅妍肌活精華

你敢於接受挑戰嗎?早前我便接受了SHISEIDO 皮膚免疫力測試和進行為期六星期的試用,來實測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紅妍肌活精華可否提升肌膚的多重防禦力,結果是表示鼓舞!原來只要肯努力和付出,上天總是不會虧待勤保養的人。現在就與大家分享一下皮膚防禦力的改變~

為了好好記錄使用前後的對比,在6月份某天便前往銅鑼灣SHISEIDO Beauty Centre,進行「5分鐘肌膚免疫力測試」,來窺探一下使用前的皮膚防禦力數值。

首先需要卸去部分妝容來感應肌膚免疫力指數,確保數據不會被化妝品影響,使數字更為準確。美容顧問會先輸入我的年齡,再用SHSIEDO SKINsensor測試我的膚紋、膚色、黑色素和多重防禦力的百分比。


這個分析儀可以檢測肌膚免疫力的指數,然而試用前皮膚免疫力測試結果是未如理想,肌齡也比實際年齡成熟,這一點實在是有點傷心。

臨走前,美容顧問便推薦我使用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紅妍肌活精華,過六星期再回去測試看看。

回家後,也開始早晚使用ULTIMUNE精華,及後會使用面霜/乳液加強後續吸收力,有效提升皮膚保濕度。

我的用量是每次兩泵,質地半水半精華狀,塗在面上後不消十秒就吸收了。

當中的ULTIMUNE ComplexTM激活免疫力複合物,加強後續護膚品的吸收力,回復柔滑飽滿的彈性肌。

強化自我防禦力量 
截至2016年中,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革命性肌膚免疫力提升精華榮獲多款國際美容獎項的再生精華,其獨有34項專利配方,有助提升肌膚免疫力,抵禦外來侵害。在全球銷量突破240萬瓶,有每22秒售出一瓶的佳績。

*試用前/後皮膚免疫力測試分析:
多重防禦力HSS 眼部:從42%增至78%;
多重防禦力HSS 面部:從45%增至80%;
水分量:從43%增至85% (大幅的改善!)


連續使用一般時間再進行皮膚免疫力測試,黑色素的蓄積和肌膚狀態變得穩定,連美容顧問也大讚膚質更勝從前,讓我十分開心,證明護膚努力沒有白費~

美容顧問會按個人肌膚問題提供護膚意見和「防禦X重整」修護方案,並會肌膚檢測機所展示的免疫力指數記錄及個人修護方案傳送到我的電郵地址,讓我作出下一步跟進。要維持緊緻及均勻的肌膚,第一步就是減慢乾燥、皺紋和色斑衰老現象的出現,提醒我日間都要做足防曬工作應對紫外線。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50ml (售價:HK$860 / 50ml)

SHISEIDO
Website:https://www.shiseido.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是次產品由 SHISEIDO  提供,以上是個人用後感,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