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5, 2017

【控制粉刺暗瘡 改善膚色不均】MedicGlow TDF 果酸煥膚治療

早前體驗了 Medic Glow Therapeutic™Dermatologic Formula (TDF) Peel 煥膚治療,利用醫學果酸 AHA 平衡油脂分泌,重整膚質和有助促進皮膚更新,療程後肌膚看上去光滑不少。

AHA (果酸) 分了不同的酸性濃度,療程會配合個人膚質和預期達到煥膚效果而選擇不同的系列。美國TDF果酸煥膚包括20%、35%、50%及70% 濃度。

洗面後,在眼頭尾、鼻翼和唇周塗上保護面霜,避免會刺激到容易到脆弱部位。今次的 Glycolic acid果酸蘊含 20%濃度,每塊果酸濕紙巾都是採用獨立包裝。

首先塗抹額位、鼻翼和下巴,最後塗比較薄的位置,眉心的油脂分泌旺盛,早前冒了不少痘痘出來,所以會有輕微短暫的刺感,此乃正常的反應。用過的果酸濕紙巾都不算太污糟,聽聞有人抹後會呈灰黑色的(汗)。

治療期間,也備有一把電動風扇仔,用來降紅、降溫。果酸治療時間進行了大約2分半鐘,接下來立即進行中和程序,反覆用中和液塗抹剛才治療的位置,確保一點刺感都沒有。

最後用上保濕和薄荷修護面膜作為 Cooling Down 的步驟,其中綠色的薄荷修護面膜會有涼快感,敷在TZone位置可加強控制油脂,做到控油同時保濕。

臨走前塗上保濕面霜和防曬,治療師提醒重視防曬和保濕程序,也給了一支防痘痘的Sample我回家使用。

相比之前在坊間體驗的果酸,這個 (TDF) Peel 的刺感只是十分輕微,相信皮膚較薄的朋友也可以接受到!夏天就是要煥膚,去除礙眼的黑頭粉刺,使皮膚散發如女神般光澤、有彈性又無瑕的肌膚!

真正的護膚是要定時更新肌膚,目前最想控制粉刺、暗瘡的滋生,減少痘痕在面上留下的痕跡。建議隔兩至三星期用果酸溫和煥膚,要有效改善膚色不均、色素沈澱的問題,相信要持之以恆地進行療程,或許會有意相不到的效果!


品牌官方網站:
MedicGlow醫學美容中心
Website: http://www.medicglow.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edicglow/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是次療程由 MedicGlow 提供,以上是個人用後感,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