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 2017

【肌底護理 釋放肌底潛在力】SOFINA Base Essence土台美容液 iP Base Essence

受不良環境和都市生活習慣影響,肌膚會在無形中加快老化的步伐,使皮膚狀態大不如前。平時捱夜,隔朝因睡眠不足,面色看上去都會比較暗沉、無血色,也就是印證肌膚活力會隨作息不定時而下降的問題。

SOFINA 全新推出一支促進細胞代謝和有助調節「血液循環」的全新SOFINA Base Essence 土台美容液,透過「微米碳酸泡沫」刺激肌膚的「感覺神經」,提高皮膚局部的血管力。

SOFINA Base Essence土台美容液 iP Base Essence,被譽為肌底精華液,
1泵有2000萬個微米碳酸泡沫,密度比毛孔還要小,快速滲透到角質層。

使用方法:土台美容液作為護膚的基礎,每天早晚潔面後,一泵高濃度碳酸泡泡用作肌底護理,塗抹化妝水和乳液前使用,提升肌膚血管力。

碳酸泡泡呈Mousse狀,質地綿密細膩,輕微刺感即時使血管擴張,達到血液循環的效果,又帶點海洋力量Ocean Power的香味,即時喚發皮膚活力和靚心情!

用指腹塗抹到肌膚上,像按摩一樣,SOFINA 微米碳酸泡沫十分細小,因此精華液延展力強、吸收快,塗抹推勻不消一陣子就迅速滲透到肌底。微米碳酸泡泡促進血液循環,塗抹後皮膚會即時感到有微刺感,證明碳酸中蘊含的氧氣、營養正輸送到肌底,令後續保養更吸收,從而達到提升新陳代謝和肌膚再生。

碳酸濃度適中,每次使用都是調整肌膚和促進新陳代謝效率,有效平滑和明亮膚色。用後再即時塗抹保養品覺得極快吸收,肌底水潤感滿滿,真正激活肌膚「土台再生之力」!

連續使用一段時間後,肌膚毛孔變得細緻,有助改善暗啞無光的膚色。皮膚的含水量和觸感有明顯提升,感覺柔軟幼滑、平滑,猶如「少女肌」再生。


** **** **** **** **** **** **** **** **** **** **

SOFINA iP Base Essence 土台美容液
2017月3月1日全線公開發售 售價:$420/90g

SOFINA iP 賦予的i (Internal 內在) Power (美的活力),讓肌膚自身的美麗力量覺醒!

品牌官方網站:
http://web.sofina.com/hk/ip/mousse/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是次產品由
 SiSGUIDE 提供,以上是個人用後感,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