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 2017

❣改善暗瘡問題 重拾潔淨肌膚❣ Janssen 水漾淨肌面部美容 @ Neo Skin Lab

早前受邀到 Neo Skin Lab 體驗德國著名品牌 Janssen 的水潤淨肌面部護理,Neo Skin Lab的這個美容療程針對油性暗瘡肌,可控制過量的油脂分泌和具消炎殺菌作用,對於經常爆「無情瘡」或者油脂分泌旺盛既皮膚有一定程度的療效。

Neo Skin Lab 座落在銅鑼灣世貿中心的黃金地段 ,距離地鐵站只有數分鐘步程,即使在收工的繁忙時間搭過去都不需要擔心趕不及抵達中心做療程。

接待大廳環境寬敞光猛,除了可以在液晶大屏幕了解美容療程外,在小角落還擺放一系列的美容產品,以供客人參考。而在2016年,Neo Skin Lab榮獲姊妹美容的優秀專業美容院獎項,給予一定程度的信譽保證。

與職員確定預約後,我便徐徐被帶到諮詢房間,Neo Skin Lab的美容顧問貼心地奉上 TonyWong 原味蛋卷和洛神花茶,再示意我坐下慢慢填寫一些簡單個人資料,使我蹦緊的心情都得以放鬆。


房間內的位置比想像中大,除了有化妝枱之外,旁邊還有一個小沙發。而儲物櫃的空間更是可以掛上大褸,將所有的隨身物品一併放入內。用上電子鎖,關門後會自動上鎖,純粹 Locker 已經有高檔感覺!

Neo Skin Lab的美容師先拿出德國醫學品牌 JANSSEN COSMETICS 全系列產品,再逐一講解使用步驟,所以對療程內容有全面的瞭解。

首先要卸妝潔面,用上具抗菌除痘的成份~Clarifying Cleansing Gel~,去除皮膚表面多餘油脂,提供第一步的清潔效果。

緊隨其後用上~Purifying Tonic Lotion~清澈淨膚爽膚水蘊含酵母萃取物、維生素B族及尿囊酸等等,抹去最面層角質層,有淨化之用!因不含酒精成分,不會對皮膚產生刺激,更可防止黑頭的形成,達到控制油脂分泌,令到皮膚回復正常狀態。此時皮膚觸感清爽,潔膚後沒有繃緊的感覺。再來一步深層清潔~Skin Refining Enzyme Peel~全效去角質精華的啫喱質地清爽,蘊含活性成分可以分解皮膚油脂角質層,無刺激地去除表層角質。

中間會有針清和修眉的時間,這就是平日懶惰又不想做的事情,而Neo Skin Lab的美容師都很細心地替我除去眉心多餘的毛髮。

之後就是重點的超聲波導入精華的環節,用上>>> 一支2ml 主打無添加的綠色Ampoules 清徹淨膚安瓶<<<,它有助消炎殺菌、預防和控制冒起的黑頭粉刺,從而收細毛孔形成和淡化暗瘡印。

**這瓶精華液採用獨立衛生的封口技術,可以令精華液處於無菌、衛生的環境,讓活性分子保存得宜,可以發揮療程極佳的效果。

淨膚後可以使用~Purifying Mask~消炎保護面膜進一步吸收多餘油脂分泌,全面擊退粉刺、痘痘。成份有果酸複合物、癒合土和阿裡紅等清炎鎮靜成分,有助減淡瑕疵,附上倒模可加強吸收。其間5-10分鐘按摩肩頸肌肉的時候一度使我差點睡著。

最後塗上淨肌三步曲的清澈淨膚乳和水份眼部啫喱:Clarifying cream Gel 有蘆薈精華、紅藻提取物、鱷梨萃取物,預防暗瘡形成和擊退炎症,還可淡化暗瘡印呢!水份眼部啫喱有長鏈透明質酸、短鏈透明質酸、白茅、抗敏感複合物精華,成分即時補水,撫平乾燥和細紋,呵護柔嫩和脆弱的眼周肌膚,對抗黑眼圈和浮腫。

療程中以超濃度清澈安瓶精華液作超聲波導入,配合水漾淨肌產品,可即時掃走皮膚表層的污垢,有助疏通和收細毛孔,達到調節和抑制油脂分泌功效,潔淨感大大提升!


完成療程後,回到房間歇腳休息一會兒,再嘆一口茶就回家~


品牌官方網站:
http://www.neoskinlab.com
https://www.facebook.com/neoskinlab/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是次療程由
 Neo Skin Lab 提供,以上是個人用後感,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