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5, 2017

《科研美容.抗污染》瑞士護膚品牌 Selvert Thermal -抗PM2.5透光素肌隔離系列

全港多區的空氣質素健康指數均錄得「爆錶」水平級別,事實證明環境污染正不斷加快肌膚衰老速度,當中蘊含微細的懸浮微粒 PM2.5 更是肌膚老化的催化劑。空氣中有大量導致人體皮膚過敏的污染物質,而當我們無法遠離塵囂,當然要從日常的護膚產品改善不同膚質的問題。

瑞士護膚品牌 Selvert Thermal  科學家揉合科研技術,利用源自西班牙庇里牛斯山瑞士阿爾卑斯山的泉水生產市場上少有「全面性」針對PM2.5的<抗PM2.5透光素肌隔離系列>。溫泉水結合抗敏、抗衰老和對抗游離基等多重功效,幫助肌膚癒合,成為護膚革命的先驅。

你知道肌膚老化的跡象?
有時只要看看自己的臉就會發現...空氣污染問題正逐步侵害肌膚,使敏感、暗啞、皺紋、色斑等老化問題湧現。因此,我們必須擁有一套全面的抗污染護膚方案,對抗不同外界環境的侵襲和修補肌膚屏障功能。

Selvert Thermal 為城市肌膚提供一套全面的抗污染護膚方案,透過位於西班牙的科研中心進行產品研發,特別推出全面的「抗PM2.5污染」的護膚系列 <URBAN RESPONSE 抗PM2.5透光素肌隔離系列>,藉此希望讓肌膚重新呼吸。系列包括專業面部療程,潔面、精華、隔離日霜及晚霜家用產品,今次就試用了一套四件的護膚產品,讓肌膚從紫外線、輻射和汽車廢氣中隔離保護,全面提升肌膚免疫力,全方位解決肌膚面對的問題。

家居護理產品:
Step1: Absolute Defense Cleanser 
新肌淨透潔膚啫喱 HK$390 / 200 ml

潔膚啫喱蘊含2%水楊酸、橄欖油、維他命B5、甜沒藥醇等深層潔淨肌膚的成份,集結多種豐富的微量元素,成就一步煥顏的祕密!平日有化妝習慣,建議卸妝後使用。打圈按摩再加水乳化1-2分鐘,最後用水潔淨。水楊酸可溫和去除臉上的污垢,能深層淨化肌膚,去除老化角質和淨化毛孔,讓肌膚重現亮麗。若脆弱性肌膚,建議每星期使用兩次。

潔面啫喱呈流質狀,加水後的起泡量不多,聞到微香。用後回復肌膚柔軟潔淨,提升後續保養品的吸收能力,補濕舒緩的效果,做到「零負擔」,預防因污染而引致的敏感症狀。


Selvert Thermal 專家成功研發新一代抗污染科研成份—Shield PM仿生物保護屏障,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和城市污染的影響。透過 Shield PM 仿生物保護屏障抵禦PM2.5,中和重金屬物質,預防肌膚老化及過敏現象,仿如從生活環境中隔離。


Step 2: Absolute Defense Serum 
抗PM2.5淨肌緊緻精華 HK$1,480 / 30ml

精華蘊含Shield MP成份,有效抵禦和中和 PM2.5 對肌膚的侵害,發揮強效淨肌及保護作用。還有締造柔滑緊緻、年輕有彈性肌膚的成份,如溫泉水、 Shield MP、O2VPP、生化合物酵母菌、菊苣萃取及角豆萃取。

精華易推又滑,用後感覺到緊緻度大大提升,撫平肌膚皺紋和激活受損細胞,令肌膚肌回復自然透亮。早晚潔膚後,取適量份量均衡塗於面及頸部,輕按至吸收。


Step 3 (Morning) : Absolute Defense Day Cream
抗PM2.5透光素肌隔離霜  HK$1,280 /  50ml

除了溫泉水和獨特的 Shield PM 成份阻隔PM2.5污染、紫外線的侵害,還添加修復肌膚的抗衰老成份 O2VPP 活氧再生微量元素,有助賦活肌膚細胞的含氧量,減慢衰老步伐,使肌膚能喚發光彩。

早上潔膚及使用精華後, 便取適量面霜均勻輕印於面去防護隔離和鎖緊底層的水份,針對肌膚暗啞及老化問題,讓肌膚重回正軌。

這項革命科研配合防曬SPF50,有效隔離UVA及UVB,為肌膚做好最佳防禦。防曬面霜呈米黃色,質感清爽不黏膩,防止水分流失同時,為肌膚做好保護屏障和高效抗氧化準備。比較即時的功效是可以提亮和均勻膚色,使肌膚還原細緻和明亮度。


Step 3 (Night):Absolute Renewal Night Cream 
抗PM2.5淨肌再生修復晚霜 HK$1,380 / 50ml

賣點是再生面霜與日霜同樣配合shield PM 及 O2VVP 成份,更深入和持續;晚間是修復皮膚的最佳時機,於晚間做到修復、保護及激活細胞的功效。晚間潔膚及使精華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面及頸部至完全吸收。

與日霜比較,晚霜顏色會較澄白一點,質地滑而細膩,有助抗老和回復緊緻皮膚。

修復晚霜配合抗衰老成份,於晚間發揮密集式修護功效,可填補平坦和強化無活力的細胞。早上起床時,都感覺到肌膚的觸感更柔軟具彈性。

Selvert Thermal 深明用家看重護膚品成份來源和品質,於是品牌在20多年前與瑞士著名美容醫學研究所簽署合約,嚴格遵從瑞士藥品生產的品質要求GMP,務求達到最佳標準。因此對於新研發的<抗PM2.5透光素肌隔離系列>也有相當的信心,讓我的皮膚可以在臭氧、懸浮粒子等污染物中呼吸生存。


更多有關品牌背景資料:


Facebook : Selvert Thermal (Hong Kong)
https://www.facebook.com/selvertthermal.hk/

Instagram: selvertthermal_hk
https://www.instagram.com/selvertthermal_hk/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selvertthermal.com/en/home

HK website:
www.brightsources.com


各大指定美容院 及Essential Spa有售
www.essentialspa.com
1. 九龍城賈炳達道128號九龍城廣場LG25號舖
2.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20號太平行7 樓全層
3. 香港中環伊利近街52號地下
4. 香港半山羅便臣道22號地下
5. 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202號QRE Plaza 12樓
6. 九龍塘森麻實道2號地下B1及1樓
7. 香港堅尼地城卑路乍街23號地下D號舖


關於Selvert / Selvert Thermal
Selvert及 Selvert Thermal均屬於依德思偌集團(IDESCO),於1975年由巴赫德博士創立。30多年來以尖端科技研發一系列集結醫學及美學的矜貴美容產品聞名,並以珍貴的瑞士溫泉美容而聞名全球。至今 SELVERT THERMAL 行銷已超過50個國家,用家包括歐美及亞洲等地,全球不少星級酒店及水療SPA中心都會使用。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是次產品由 Selvert Thermal 提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