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 2017

【澳洲製造 香港有售】The Australian Paw Paw 天然木瓜萬用修復軟膏

脫皮爆拆不是冬天的專利,小妹的皮膚性質屬於極度乾燥的類別,
即是夏日炎炎,手肘和小腿整天都會覺得繃緊,晚上更要塗上潤膚產品。

加上雙手飽受濕疹困擾,過敏症狀會反覆發作,經常都會覺得痕癢難耐,
所以一定要有備無患,物色一支居家必備、紓緩濕疹發病時的軟膏滋潤皮膚。

而今次有機會試用 The Australian Paw Paw Co.天然木瓜萬用修復軟膏,產品嚴選澳洲本土種植有機認證木瓜,幫我重點解決皮膚乾燥和痕癢問題,特別針對我的濕疹皮膚,效用仲十分明顯,快來看看分享!

濕疹發作時真是好痛苦,指縫和指腹又痕又癢看起來輕微紅腫,嚴重時更是睡不著,折磨到我不似人形。

The Australian Paw Paw Co. 天然木瓜萬用修復軟膏 HK$58/支裝 (25克) 蘊含高濃度45mg/g 天然木瓜萃取,薄薄塗上一層修復軟膏於皮膚乾裂位置,提供即時修復和深層滋潤,有助傷口癒合和預防發炎加劇。

產品系列獲得澳洲藥物管理局(TGA)認可的廠房生產並由專業的團隊研發,對天然護膚產品的品質要求高,所以使用時都十分放心。

木瓜蘊含豐富維他命和抗氧化物,其中維他命B5和E有效修復和深層保濕皮膚,為肌膚建立保濕屏障,減少水分流失,即時帶來亮澤和修護效果。

我有個小小的壞習慣,就是用餐後若忘了塗潤唇膏,就會整天都會用舌頭舔咀唇,結果使嘴唇乾裂的問題愈來愈嚴重,越舔越爆拆!除了重點解決乾燥、脫皮龜裂和濕疹過敏的症狀,也可用於蚊咬燙傷和修復乾裂唇部,難怪是居家必備的修復軟膏!早前在整理文件時,不小心被釘書釘的釘劃傷了手,都馬上拿軟膏出來急救,內含的酵素可以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相信傷口好快就可以復原~

同場加映天然木瓜潔膚露 $108/500毫升

推薦乾性、濕疹和敏感皮膚使用,可以平衡皮膚 pH值,配合無起泡劑( SLS) 親膚配方,可以即時紓緩皮膚乾燥。


起泡量不會很多,但有效去除面部和全身皮膚表面的污垢,提供 24 小時長效保濕,讓肌膚時刻保持潔凈和幼滑細緻。


The Australian Paw Paw Co. 從取材至生產均由澳洲製造,系列採用天然成分製作,不含人造色素、人造香料、MIT / Paraben防腐劑、SLS起泡劑,而且不經任何動物測試,指腹的紅腫情況好快就得以改善!

The Australian Paw Paw Co. 系列共有5款產品,包括潔膚露 (500毫升) ,潤膚乳(500毫升) ,潤手霜 (50克) 及王牌產品木瓜軟膏,備有支裝 (25克) 和樽裝 (100克).

售價:
天然木瓜萬用修復軟膏 - 支裝 (25克): $58
天然木瓜萬用修復軟膏 - 樽裝 (100克): $148
天然木瓜保濕潤膚霜 (50克): $78
天然木瓜潔膚露 (500毫升): $108
天然木瓜潤膚乳 (500毫升): $138

此系列目前在香港有售,The Australian Paw Paw Co. 香港銷售點:

零售商店:
City’super | LOG-ON | Aeon Body | 千色店| 7-Eleven | 香港護士協會

網上商店:
屈臣氏| Zalora | HKTV Mall


品牌官方網站:

www.theaustralianpawpawco.com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以上是個人用後感,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