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15

家的感覺.串燒咖啡

經常與朋友相約在旺角見面,總想逃離大型商場和連鎖食肆食大餐。
前陣子,朋友帶我去附近的一間樓上cafe嘗嘗。

剛到埗時,cafe內已經有數枱客人在食東西,我們坐在較入的位置,沙發位置很舒服,
剛下班的我倆總覺得這裡有家的感覺。

我們真的太餓了所以翻翻餐牌就點了餐,猜不到食物的水準真的有驚喜。

除一般的意粉飯類,小食沙律供應外,cafe還有,all day breakfast, 串燒呢,選擇幾多元化。飲品有果茶,咖啡,soda, 奶類,原來仲有cocktail等特色飲料。

朋友那杯香蕉奶昔$40賣相很精緻,有忌廉和蕉片作裝飾,果然有精心設計,圖文並茂…嘗了一口覺得奶味好濃,是正宗蕉奶的味道呢!有點後悔沒有點這個。

雖然賣相普通,但我那杯藍莓優乳酪$40也不錯,內有切粒藍莓,yogurt 味的冰沙好滋味。而且碎冰打得好均勻,飲一口真是吞一口,不需要用牙力咬冰。


餐前先來一個小食併盤,好豐富又養眼$72, 熱騰騰三款人氣小食包括:薯條,五件麥樂雞,四隻香草雞翼,仲有沙律中和油膩感。



來cafe, 總要點一個mini pizza來陪襯一下, 想不到這個香濃忌廉海鮮pizza $35實在是香酥脆口,餐前小食太滿足了,有隻蝦和蟹柳作配料。


菠菜汁忌廉煙三文魚意粉 $68,菠菜忌廉味滿載在這個香草意粉中,小蕃茄的清新配上三文魚的魚香,真的很吸引。

但南瓜芝士海鮮翠翠焗天使麵 $78真是意料之外的好食!

芝士味真是香濃,每口都嘗到芝士的濃郁口感 。之前多數會食焗飯或意粉,但餐廳提供配天使麵真係超級正,幼麵完美地吸取了芝士的醬汁。芝士味夠重手,另外最喜歡食充滿cheese味的麵包crumbs, 脆卜卜。海鮮配料也有蟹柳,青口,魷魚圈。

飯後,我與朋友繼續雞啄不斷,談天說地,天南地北。

最後還食了店長推介的朱古力遊艇$50。
冷熱交融的口感好難忘,大大球香濃朱古力雪糕在剛剛烤熱的餅底上慢慢融化,切開餅發現還有香蕉片做饀料,微溫加上冰凍口感,層次更豐富。like this!!

下次會與朋友們再來呢~


咖啡店:
旺角登打士街36號恆威商業中心7樓
 星期一至日: 11:00-00:00
3173 52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