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15

♥踏上健康旅程♥ 愛上丹麥SORT OF COAL & TROMBORG的純天然概念

最近接觸到兩大丹麥品牌 SORT OF COAL 和 TROMBORG,
讓我深切地體驗到丹麥人追求綠色健康生活和崇尚純樸自然的生活態度。

鉛水事件使人心惶惶,如何能主動出擊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SORT OF COAL超強淨化功效的備長炭產品

SORT OF COAL Kishu Binchotan 備長炭源自日本天然橡木,小型輕巧,無論是在家或旅行使用也十分方便!有了皇牌備長碳條,健康飲用安全的食水不再是夢!

千萬別小看這支備長炭條,是遠赴日本古京城都取材,再經碳師傅精心製成!
只需加入日常飲用水,靜待兩小時 (最好過夜),即可飲用。

功效:
軟化及吸收自來水的氯氣 (高達75%)
增加礦物質,如鉀及鎂
豐富水質口感,更清甜順滑

使用前,要先用水沖洗,後再用滾水煲五分鐘,再從熱水裏拿出來晾乾。天然橡木就可以隨時使用~

備長碳會釋放紅外輻射,產生負離子。可過濾空氣的雜質和淨化水質。
經淨化的水飲落真的有一絲絲清甜的口感,使頭腦更清醒,愛上飲水了~

備長炭具淨水功效,能將飲用水淨化,有助排去身體積聚毒素,的確十分適合現代都市人!以後也可以安心地飲用優質健康的飲用水~

另一熱賣產品-Kuro Power (Box) 黑魔粉,源自有機紅松針的可食用碳粉。

一盒有15包 (4g),幫助身體排毒的輕便裝碳粉,特別適合旅行時外攜飲用。

功效:
高效淨化排毒
增加食物礦物元素,更易吸收
可加入蛋糕或麵包食譜中,但最方便的當然是宜接服用或加入飲水中。

第一次飲用的時侯,見到杯水是黑色,也擔心會有怪味,但原來只是我多疑了~是完全沒有任何怪味道!起初我將一整包碳粉倒入常溫水,會較濃稠,之後喜歡逐少地加入水,每次飲水先倒適量入水中,感覺與飲水無異,會較習慣呢~連續飲用幾天,感覺腸胃的蠕動和消化速度加快了,有助排走腸內積聚毒素。


另一丹麥品牌TROMBORG 天然純正的護膚化妝產品
TROMBORG 堅持使用天然純正的植物萃取,結合自家創新的科研技術,完對結合自然和科學,為愛美之人帶來簡約、自然、健康的美妝新體驗。

打造自然動人妝容同時,呵護細緻肌膚,讓皮膚零負擔!

TROMBORG多用途亮彩啫喱 [Face & Body Shine] (50ml)
設計充滿時尚感,玻璃瓶裝住一顆顆閃閃發光的神秘小顆微珠。

亮彩啫喱蘊含多種天然成份:澳洲堅果、維他命E、雲母和甘油。

這是首次使用具雲母成份的產品,雲母礦物呈現多變的色彩,在瓶子內大放異彩~

可單獨使用或於粉底後使用。只需一泵,瓶內的顆粒狀便幻化成乳液狀,即時為眼蓋增添光澤感,可柔軟和保濕皮膚。

用作眼影底妝,使眼影更持久有光澤。維他命E具高度抗氧,可對抗自由肌,去除暗黃。

另用於顴骨、眉骨、T-zone、雙唇的中心,可突出面部輪廓,添上立體感。

遠睇定近睇都咁明艷照人,喜歡TROMBORG簡約又自然的護膚品。

TROMBORG的另一產品-高效防曬霜 [Deluxe Sun Protection Cream] (SPF 30)採用物理性防曬,有效防禦UVA及UVB,適用於面部及身體肌膚。

有機成份:
冷壓有機夏威夷果油-含豐富亞油酸,具柔膚滋潤功效;
有機石榴油-含豐富維他命C,強效抗氧、保護皮膚細胞、幫助修復曬後肌膚、提升皮膚彈性、防止皺紋和延緩衰老;
配方中也有蘆薈成份,可鎖緊水分和幫助傷口癒合。

只需薄薄一層即可快速吸收,防曬霜清爽不黏稠,有淡淡的宜人香味,喜歡舒服又無負擔的防曬品!提醒:定時補塗防曬可達致最佳防曬效果。


結語:
丹麥不是只有曲奇,你都啟程丹麥,感受丹麥式的護膚化妝與健康養生之道吧!


SORT OF COAL 和 TROMBORG 的 POP UP STORE 已登陸香港 *MAGIC HAUS,有興趣了解更多可以聯絡 3110-3168 索取進一步的資訊。

*MAGIC HAUS
8/F, World Commerce Centre, Harbour City, Kowloon, TST, HK

更多品牌資料,請瀏覽以下網址:

SORT OF COAL
http://sortofcoal.com/
https://www.facebook.com/Sort-of-Coal-318854498159184/?fref=ts

TROMBORG
www.tromborg.com
https://www.facebook.com/tromborgcom
https://www.facebook.com/tromborghk/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Contact Info:
❀ ♥Sweety:m:m.蒂芬妮 ♥ ❀
❥ Blog:goo.gl/tHbZ87
❥ Instagram:sweetybeautymm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是次產品 / 產品資料由 SORT OF COAL & TROMBORG 提供
本文所發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