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15

❂對抗初老.重現生機❂ SHISEIDO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Cream & Eye Treatment

每天面對大大小小的生活和工作壓力,皮膚容易變得暗啞無光澤。
經常在零晨OT趕 Project,加快了皮膚出現衰退和老化的跡象。

幸好最近收到全新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系列為我的肌膚打氣,
利用最尖端生物科研技術提升肌膚抗禦和復原力,預防皮膚初老,重現嫩滑美肌。

SHISEIDO BIO-PERFORMANCE系列應用嶄新 RenoCycle System微絲血管管理技術,幫助肌膚自行修復和更新,讓肌膚重現生機~

產品蘊含Multi-Capisolve 1124™、TXG複合物、 西洋山渣精華及穀維素,改善膚色不均、泛紅、皺紋、粗大毛孔等肌膚瑕疵。揉合升級超卓生物透明質酸,24小時全天候深層補濕。

收到產品當晚已經急不及待使用這套預防初老的保養品⋯⋯

全新!
SHISEIDO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Cream  HK$810 / 50ml


鍍金屬外殼的外型很Cyber,科技感十足!

乳霜質地潤而不膩,用後肌膚變得更絲滑柔軟和水潤亮澤。

多位受訪者也親身見證SHISEIDO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Cream的極緻功效。

連續使用個多星期,肌膚得到深層滋潤,膚質得到顯著的改善。


SHISEIDO另一全方位改善膚色瑕疵、黑眼圈、皺紋的眼部產品也很吸睛!

全新!
SHISEIDO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Eye Treatment HK$450 / 15ml


 特製按摩棒以中國傳統刮痧按摩為設計靈感,紓緩眼周肌膚煩惱。

特製按摩棒模仿中國傳統刮痧按摩技術,可即時促進眼周肌膚循環和紓緩疲憊。


可參考SHISEIDO建議的方法改善眼周浮腫、色斑、暗啞、黑眼圈、眼睛疲勞的困擾:

刮痧按摩匯聚了刺激肌肉、管道及穴道的刮痧方法,對微絲血管施壓,去除積聚的廢物。

經常捱夜,眼部容易出現黑眼圈、暗啞、浮腫的困擾,
幸好有特製刮痧按摩棒幫手改善問題!眼部煩惱通通都拋諸腦後~

產品採用新技術RenoCycle System,針對性解決我的肌膚煩惱,對抗初老的問題!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Contact:
❀ ♥Sweety:m:m.蒂芬妮 ♥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受邀於 theZtyle 試用此產品
本文所發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