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6

​​【美白護膚之旅】​​​​Guerlain珍珠妍白系列二合一新品​:美白潔面膏

2016年,法國嬌蘭 Guerlain 自推出 Blanc de Perle珍珠妍白系列後,就廣受一眾愛美女士的愛戴和支持。最近品牌又有新搞作!

為了配合不同女士對美白的需求,品牌特別研及出全新 P.E.A.R.L. Rosy White Complex technology,特別注入具美白功效成份的新配方,為珍珠妍白系列注入新元素,加入了新成員-珍珠妍白活肌美白精華素和珍珠妍白泡沫潔面膏。

很高興可以隆重為大家介紹 Guerlain 的珍珠妍白泡沫潔面膏!!

Guerlain 珍珠妍白泡沫潔面膏
White P.E.A.L Active Reviving Cleansing Foam $450/150ml

成分:P.E.A.R.L. Rosy White Complex technology 複合物技術 (包含珍珠、槐樹、維他命H與甜櫻桃精華)、維他命E衍生物、向日葵精華、維他命C、酵母及麥冬精華。

功能:​​
洗面膏蘊含微細磨沙粒子,能有效卸除彩妝,令肌膚回復潔淨清爽;同時可促進肌膚微循環,更新細胞,讓肌膚透出剔透亮采。

建議卸除淡妝

Guerlain 的 珍珠妍白系列的包裝很高貴大方,充分展示品牌的青春和純潔的形象。

全新的珍珠妍白泡沫潔面膏質地輕盈細膩,擠出少許分量再加水,就可以揉用輕柔珍珠般的泡沫,溫和清潔和卸除面上淡妝及污垢,使肌膚回復清爽潔淨。

當中的微細磨砂粒子可去除面上的油脂和多餘角質,促進肌膚的微循環,使肌底的細胞不斷活化更新,讓肌膚由底透出亮白感。

潔面膏潔力不俗,而且用了幾天發覺臉色有白淨和均勻了。不得不提,美白潔面膏的氣味芳香迷人,一打開包裝就散發陣陣香氣~

夏天快到了,要爭取時間美白!
如果在日常洗面程序也用上加入美白效能成份的產品,相信肌膚好快就可以回復白晢透亮~
重點是潔面膏的份量超大支,有足足150ml,足夠用上幾個月呢!
Guerlain 的珍珠妍白泡沫潔面膏是絕對值得投資的美白產品~


參考資料:
http://www.guerlain.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GuerlainHK/?fref=ts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Contact:
❀ ♥ Tiffany ♥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是次產品 / 產品資料由 iTrial 提供
本文所發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