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6

【Rejoice紙梳柔順挑戰.減少頭髮打結 】P&G Rejoice焗油洗護系列 洗髮露 & 抗護焗油精華

最近試用了Rejoice焗油護理洗髮露和抗護焗油精華,大大改善了髮根出油的問題,頭髮不會​好笠,那種​​笠痴痴的感覺都通通消失​。最驚喜的是​頭髮打​結的問題減少,挑戰紙梳時竟然可以​一梳梳到尾!加上洗頭水和護髮素​具抗護焗油的精華,可滋潤乾枯的頭髮,配方的香味持久,好香又舒服~


雖然本身​頭髮不算長,但長至肩的頭髮好容易打結和經常折斷,使我十分困擾。每次洗完頭頭髮都會打很多交叉,需要花很大力氣去梳順頭髮和​護髮。每次梳完後都會折斷大量頭髮,一梳就會梳掉十多條斷髮,情況都挺誇張。 髮尾容易出現毛躁感,看上去個頭會好亂。有時洗完頭,為了保持頭的造型,有時洗完頭幾個小時都會補噴hair spray防止出頭油,減低笠和扁塔的危機。我​真的十分渴望擁有如model般柔順又清爽的一頭長髮。

在試用Rejoice的前​後七日用​​2把紙梳紙和​梳內附有吸油紙作測試。

7日前挑戰紙梳的效果:因為頭髮打結的問題嚴重,需要花一段時間去理順頭髮,而且一用紙梳會使梳齒折損 。用吸油紙在頭頂上輕印,會見到吸油紙吸到頭油,髮根有點油笠,而且整體看上去頭髮會給人很笠亂的感覺。

7日後挑戰紙梳的結果:
相比七天前的吸油紙,七天後的吸油結果理想,髮根清爽感覺大增,用吸油紙不斷來回在頭部印,都沒有一絲的油份,感覺清爽舒服。髮尾柔順,用紙梳可一次過梳到去髮尾,可減少頭髮折斷值。

試用Rejoice護髮產品​後,髮根變得十分清爽,柔順得嚟又唔笠。​​結果顯示​:髮根清爽值​&髮尾柔順值都達100%


經歷一整天的工作和玩樂都不油膩,帶俾我持久24小時嘅髮根清爽。發現使用Rejoice的頭部產品後,頭髮打結的問題會大大減少,用梳去理順的時間亦相對減少,最喜歡髮尾的柔順感,一摸落去滑不溜手,觸感十分舒服和輕盈。我還成功​挑戰Rejoice 的紙梳​考驗呢!​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不仿給個心心支持^_^
https://goo.gl/U9YQEe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Blogger's Contact Info: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  ****  ****  ****  ****  ****  ****  ****  ****  ****  **

【產品由 P&G生活家提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