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6

【喚醒肌膚內在自生力】The history of 后「秘貼自生精華」耀目登場 *同場加映 拱辰享基礎護理系列禮盒套裝

為肌膚來個奢華的保養,親試李英愛代言的產品。
你知道是那個尊貴護膚品牌嗎?

The history of 后是韓國宮廷祕方的護膚品牌,亦是高檔護膚健康的象徵。品牌自2013年尾在香港正式登陸香港的專櫃,自推出後一直口啤載譽,深受廣大年齡層的女士所喜愛,成功俘虜不少女士的芳心。

最近收到這支秘貼自生精華 45ml,真是太驚喜了~

LG團隊精心設計的包裝散發宮廷的古典優雅氣質,感覺好高貴喔!

這支多功能的抗老精華其顯赫地位毋庸置疑,在韓國高級護膚品當中位居銷量第一的位置,一個月平均賣出2萬八千多支呢!

品牌代言人李英愛小姐看上去十分年輕有活力,她的凍齡妙法更令人十分好奇。相信很多女士都想擁有比真實年齡少的外貌,除了養生外,也要透過外塗保養品保持肌齡的年輕化。市面上有五花百門的保養品,寧可選用品牌成份卓越,功效顯著的一瓶精華,也不要胡亂塗抹不知名的保養成份在面上!

產品廣受大眾歡迎當然有其原因,這支精華就像一個美容療程般,一次性解決肌膚多個問題。經了解後,得知品牌會定點針對和逐一擊破皮膚問題,以稀有珍貴的藥材成份精製而成的精華,透過外敷方法可促進皮膚的循環和更新,聽上去很棒呢。

包裝高貴大方,加上針對乾燥和衰老的問題,再逐一擊破,人生必定要有支旁身~

超紫河秘丹和宮廷3大秘方可調理、活化肌膚的自生力,時刻保持皮膚的最佳狀態。受訪者表示用後感:平均使用三日半,已經感到有明顯的變化;一星期後,提升了皮膚的自我再生力,讓肌膚摸上去更嫩滑。

超紫河秘丹
具良好自我修復功效的胎盤成份,遠至秦代,古代埃及和法國王后都有應用。在韓國古代醫學文獻<東醫寶鑑>亦有指出超紫河秘丹可解決身體因血氣不足而引起的面色蒼白及肌膚薄弱問題, 為脆弱皮膚層提供防禦,亦可減淡色斑。

宮廷3大秘方:
1. 拱辰秘丹
名貴的宮廷秘方拱辰秘丹,能調和血氣,適用於護膚上。能撫平皺紋,加快膠原蛋白和皮膚細胞的合成,提昇肌膚彈性。

2. 琼玉秘丹
瓊玉秘丹能滋潤內乾外油的皮膚,同時收細毛孔,望落皮膚會更細緻。

3. 清心秘丹
有解毒功效的清心秘丹能有助舒緩心臟血管的熱毒,保持皮膚質素和改善肌膚問題。

秘貼自生精華可改善肌膚缺水,有助減淡暗瘡印;提升皮膚光澤感和細胞能量;達到抗氧化,並促進細胞形成同自我修復力。

最近有在進行激光療程,所以面部皮膚會較脆弱,喜歡使用The history of 后成分矜貴的「秘貼自生精華」為皮膚保濕和修護,觸感豐盈,比一般精華液吸收度高,塗抹大約三泵份量已經可以即時紓緩乾燥繃緊的感覺。

連續使用一段日子後,膚質較之前柔滑細緻,肌膚變得緊緻彈性,值得入手!肩負起偉大又神聖的美肌任務的秘貼自生精華能強化後續護膚產品的功效,為不同年齡層的女性締造完美皮膚。

===============
同場加映 拱辰享基礎護理系列禮盒套裝 包括五件產品:

1. 拱辰享氣津滋養液 20ml

2. 拱辰享氣津精華液 10ml

3. 拱辰享活膚乳液 20ml

4. 拱辰享氣津眼霜 4ml

5. 拱辰享氣津營養霜 10ml

===============
Whoo(后)拱辰享滋養液:

韓方護膚水濕潤柔滑乾燥的皮膚。
使用方法:早晚潔面後滴2~3滴於手心,沿皮膚紋理方向均勻塗抹,使其滲透至肌膚底層。

Whoo(后)拱辰享-精華液

含有高濃縮的供辰丹成分、維生素E衍生物和冬蟲夏草,提升皮膚觸感和撫平紋理,能夠迅速滲透到皮膚深層,使皮膚變得白皙透亮。

使用方法:搓熱手心,取適量精華液,順著皮膚紋理輕輕塗抹在臉部,再用手掌輕輕按壓肌膚令其滲透到肌膚深層。


Whoo(后)拱辰享乳液:

柔和的漢方營養乳液提高肌膚自身的保濕力,令肌膚柔滑而潤澤。

使用方法:使用精華液後,取適量,順著肌膚紋理輕柔均勻地塗抹於臉部,然後用手掌適度地按壓,加快吸收。


Whoo(后)拱辰享-眼霜

白芷提取物具抗皺功效,可改善鬆弛的眼周肌膚,變得緊緻而有彈性。

使用方法:取適量眼霜,塗抹在眼周位置,以無名指點壓和印開,以促進微循環和加快營養的吸收。

Whoo(后)拱辰享 -滋養霜

含有拱辰丹(含有鹿茸、百里香、當歸、山茱萸、五加皮、天門冬等)與黃精等漢方成分,發揮漢方藥材的功效。其鹿茸膠原蛋白是天然保濕因子,為肌膚注入營養。

使用方法:使用精華和乳液後,取適量沿肌理塗抹和提拉,最後用手心按壓全臉肌膚,使其滲透至肌膚底層。


未認識The history of 后前,看上去總以為會有陣陣難以適應的中藥味,想不到產品的味道是如此溫和,而且一試真的會愛上呢~在面上輕輕塗抹The history of 后的產品,即時可滲透到肌膚深層,喚醒肌膚的內在自生力~

=====================

參考資料:
秘貼自生精華 HK$1,460/45ml

The history of 后是來自韓國LG旗下的頂級尊貴宮廷化妝護膚品牌,沿襲 韓國宮廷養顏秘方,結合現代科技精研及古代皇室秘方而成高效護膚珍品,能全面解決因皮膚老化而出現的各種問題。

Facebook:
http://www.whoo.com.hk/main_en.jsp
https://www.facebook.com/WhooHKOfficial

*The history of 后專櫃
專櫃地址:
銅鑼灣崇光百貨 SOGO Causeway Bay
地址: 銅纙灣崇光百貨銅纙灣店G/F
電話: +852 2001 9628

國際金融中心連卡佛 Lane Crawford IFC Mall
地址: 中環金融街8號國際金融中心連卡佛
電話: +852 2110 0323

時代廣場連卡佛 Lane Crawford Times Square
地址: 銅纙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連卡佛地下
電話: +852 2110 0390

廣東道連卡佛 Lane Crawford Canton Road
地址: 尖沙咀廣東道3號廣東道連卡佛
電話: +852 2110 3959

朗豪坊BEAUTY AVENUE
地址: 旺角上海街555號朗豪坊BEAUTY AVENUE L1
電話: +852 2116 3377

V city
地址: 屯門鄉市會路83號 V city MTR level, M-V5&V6
電話: +852 2116 3380

=====================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Blogger's Contact Info: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  ****  ****  ****  ****  ****  ****  ****  ****  ****  **

【產品由品牌提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