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6

【一起體驗LUX奢華享受】發佈會分享+LUX LUMINIQUE 精油亮澤系列

很多女士都喜歡電染熨頭髮,不知不覺會使髮質乾燥甚至變差,有見及此,LUX LUMINIQUE 推出全新精油亮澤系列,修護女性受損髮絲同時改善斷髮,使頭髮綻放出像LUX LUMINIQUE的代言人──荷里活著名影星Scarlett Johansson般的耀眼光澤感!

據說系列在日本開售短短兩星期,銷量已經成了品牌的第二最高銷售的產品,可見是非常受歡迎和備受熱捧。日本製 LUX LUMINIQUE 在日本銷量高企,開賣至今已突破1000萬支,並將於4月華麗登場,讓香港女性的髮絲都可以擁有極緻的閃耀光芒感!

早前出席了 LUX LUMINIQUE Grand Launch Party,率先親身體驗全新精油亮澤系列,真的很興奮和雀躍!金黃色的包裝設計感覺頂級奢華,加上洗護產品的氣味馥郁,讓人心曠神怡~
圖片來源:LUX



LUX LUMINIQUE 精油亮澤系列採用無矽靈的配方,使頭髮時刻保持輕柔無重,充滿空氣感,讓頭皮感到清爽舒服。成份蘊含天然植物萃取,包括豐富天然的堅果籽油,保護髮絲免受傷害;添加天然的杏仁油,保護髮絲,讓頭髮充滿亮澤感,同時幫助防止斷髮,讓頭髮更健康。
圖片來源:LUX
LUX LUMINIQUE全新精油亮澤系列的3 大洗護產品 洗髮乳、護髮膜、美髮油(左起)

香氛專家特別研發這個精油系列,加入頂級的花果香氣,氣味富層次又帶極緻奢華,洗髮時也可以享受的體驗。
-前調:芒果、蜜桃、檸檬等清新果香;
-中調:混合玫瑰、茉莉、依蘭等多種花香;
-尾調:以麝香及檀香,調配成層次豐富、極致奢華的馥郁花香。

Display Area 好靚~擺放了不少LUX的產品⋯⋯

今次的產品發佈會邀請兩位嘉賓──藝人Anjaylia Chan (陳嘉寶) 與著名插畫師Little Thunder (門小雷) 與我們分享用後感。

陳嘉寶:雙重植物精油感覺好呵護秀髮
圖片來源:LUX

最近忙於拍戲和寫Blog 陳嘉寶 Anjaylia 大讚美髮油,頭髮變得順滑,可即時減少毛躁感,改善頭髮毛燥、不柔順貼服的問題。

Anjaylia也十分喜歡LUX LUMINIQUE精油亮澤系列,感覺輕爽潔淨,尤其喜歡LUX的護髮素,用量少少就可以修護和滋潤秀髮。

門小雷:四季合用的洗護產品
圖片來源:LUX

門小雷認為首次推出的精油亮澤美髮油是急救必備的,如趕出街約會,可即時提升頭髮柔順和光澤感。

LUX LUMINIQUE全新精油亮澤系列的氣味芳香,用後頭髮散發花香味,尤其是一覺睡醒,毛燥打結問題都大大減少,梳頭時會感到頭髮順滑度提升,減少斷髮,而且頭髮變得更柔順和有光澤,她說人都愈來愈開心。
圖片來源:LUX

兩位嘉賓分享個人使用心得後,即時考考在場朋友,我咁留心當然識答問題!

除了嘉賓分享,活動當日,大會更設有拼貼藝術的DIY Workshop,由專業導師的帶領下,我們體驗瑰麗的拼貼藝術,自製充滿藝術感的香薰樽。



~LUX LUMINIQUE全新精油亮澤系列分享~


全新LUX LUMINIQUE精油亮澤洗髮乳 Gold Oil Shine Shampoo HK$89.9/ 450g

洗髮乳可搓出綿密的泡沫,細緻綿密泡沫滑不溜手,讓香氣可包圍頭髮,散發出陣陣芳香誘人的香味。

全新LUX LUMINIQUE精油亮澤護髮膜 Gold Oil Shine Treatment HK$89.9/ 450g

護髮膜蘊含天然植物萃取的澳洲堅果籽油,幫助保護髮絲,預防受損,幫助防止斷髮。
添加源自天然的杏仁油,幫助秀髮如絲般輕盈柔順不糾結,由內綻放耀眼光澤。

全新LUX LUMINIQUE SPA精油亮澤美髮油 Gold Oil Shine Treatment Oil HK$ 109.9/ 55ml

LUX LUMINIQUE首次推出的精油亮澤美髮油,滋潤不油膩,一年四季適用,可以隨時隨地輕易修護及滋潤髮絲。美髮油滋潤不油膩,美髮同時好似噴左香水咁。

使用建議:
1. 每天早上使用:撫平毛燥,重塑髮絲,使秀髮順滑光澤

2. 赴約前使用:保持髮絲柔順有光澤,散發出馥郁花香。

3. 洗髮後及造型前使用。濕髪時使用撫平毛燥,頭髮易於打理。造型前後均可使用。

4. 長時間日曬前使用:為髮絲注入營養,改善髮絲受日曬造成的損傷。

5. 游泳後使用:深層滋養髮絲,令秀髮重現絲柔順滑。


LUX LUMINIQUE精油亮澤系列 於2016年4月1日閃耀華麗登場!
LUX LUMINIQUE 系列於全線萬寧獨賣。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產品由 LUX 提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