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6

【BeautyMaker 產品發佈會】全新48小時不脫妝的「*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新品速遞-48小時不脫妝的氣墊粉餅-「*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早前出席了 BeautyMaker 的產品發佈會,來自台灣的彩妝天王 Kevin老師為我們介紹其自家彩妝品牌 Beauty maker 的全新「*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教授我們一分鐘零油光方法,再即場示範如何「先推再拍」打造有光澤零油光粉嫩妝容。

讓我與大家分享當日發佈會的盛況吧~

香港是全亞洲首個開賣的地方,有幸成為這款全新上市「*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的首批用家,我們真是太幸福了~這個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有效打造貼服自然的妝容,做到遮蓋瑕疵,同時隱細毛孔,達到完美底妝效果。

在夏天,香港與台灣的天氣都炎熱潮濕,女生可能都會遇到底妝或睫毛膏易溶/常常脫妝的困擾。為了針對這個問題,女生可以考慮使用BeautyMaker的終極大眼防水濃密睫毛膏,聽說有用家用了睫毛膏後去衝浪都沒有暈開和溶妝呢!~

水潤奇肌清爽防曬凝露SPF50+++具備最高SPF50的防曬係數,一次過做到防曬和保濕!老師說這款水分保濕液在洗面後就可以直接塗抹,質感不會很油,很易推開,剛推開就是水,感覺水潤清爽。

男生也可以用~非常棒!

圖片來源:Beautymaker Facebook

老師說這支「一筆勾魂持久眼線液筆-極限黑-升級版」容易Handle,好像一根毛一樣的幼細的筆頭;超好畫,持久不會化~
圖片來源:Beautymaker 官網

為了更了解產品成份,身為研發總監的老師當然會親自試用和參與研發工作,親身體驗用家使用的感覺;研發產品時,老師的眼睛還曾經腫了起來,可見其認真投入的態度!

這款零負擔眼唇卸妝液可卸去防水防油的眼妝,
老師說若使用卸眼產品都掙不開眼,是因為產品太油,使用家感到不舒服,
但 BeautyMaker 這款Makeup Remover的成份真的可以放在眼上,用家不需要擔心~

老師還即場測試:將眼唇卸妝液塞放在眼上都不會感到不舒服;
除了卸妝乾淨曬,眼睛沒紅,也不會拉扯皮膚,睫毛量依舊。

除了介紹品牌人氣高企的產品外,也帶了一個新朋友給我們認識~
它就是老師的初生寶寶-「*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很多時候,用完來自韓國的氣墊粉餅,面部會有很強的光澤感,一出汗臉就會油油的。原因是韓國是高緯度國家,所以研發的粉餅一般都不含控油成份。

這款「*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蘊含吸油的配方,而且粉餅具有60%化妝水成分,不會把水分抽乾。用在面上可達到 48小時不脫妝+控油 +修飾毛孔 +保水的效果。


圖片來源:Beautymaker Facebook

老師也教我們如何選用合適的護膚和妝物, 祕訣就是了解自己膚質。混合性偏乾的我TZone出油,但面頰有出斑喔~若果長痘痘也盡量讓皮膚休息,先乖乖不要上妝~

上妝前,在妝前可使用保濕乳,使皮膚瞬間充滿水分,
這款保濕產品可大量補水,適合常常脫妝的人士,用後不會有油油的感覺出來。

老師為我們介紹一個一分鐘零油光方法,即時打造粉嫩妝容~
Video: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i9gQyd2fXI

使用方法:
按壓一下「*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份量足夠讓全面使用。
配方添加抗油成份,超喜歡這個真空保鮮方法,確保粉底新鮮。
尤其適合面上易出痘痘菌的女生喔~

Artist 樂貝兒出場時沒有化底妝,使用前,膚色會有少許不均勻,鼻位置有點出油的情況。這個化妝環節展示「*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的魔力,即時修飾毛孔粗大的困擾。

使用這款可推可拍的「*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時,可配合粉底掃使用,Model 表示這支美肌修修無痕專業粉底刷上妝好均勻,而且毛質好舒服,上完妝好清爽。在毛孔表面加起一層薄膜,先推再拍打造有光澤零油光,隱細毛孔,完成的妝容非常貼妝自然;做到遮蓋瑕疵,給痘痘、黑眼圈、色斑,達到完美底妝效果。

要進一步遮瑕,可使用眼唇專用全效BB遮瑕棒,愛心遮瑕膏注入玻尿酸保濕精華。

Kevin 的自家品牌BeautyMaker 已進駐 Log on 專櫃,
以後不用跑到台灣也能買到Beautymaker的產品!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makerhk
香港代理商網址: http://chikaiglobal.com.hk/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活動由  BeautyMaker  舉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