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6

【化妝活動分享】KATE 立體杏目工作坊.打造閃亮奪目的「杏眼」

最近出席了「KATE 立體杏目工作坊」,
大會特別邀請了城中專業化妝師 Gary Chung 教授化妝技巧,
及分享打造橫長眼妝的重要秘訣,並示範最新的時尚眼妝。

活動中認識了 KATE 一系列的眼妝+底妝產品,
用過後覺得好易用,新手都可以輕易打造美豔妝容!

Gary教授化妝技巧+示範眼妝 +即場試用

卸妝後,可塗上 Primer 妝前乳液為皮膚打底,
我局部塗在Tzone,顴骨和面部經常出油的位置,油性皮膚可全面塗。

接下來就是上粉底,Gary為Model選用了輕透肌BB慕斯粉底 2號色,打造偏向自然的妝感。【No.1 偏白,建議膚色白晢的女生使用】。我們可選擇用手指或海綿順面毛生長方向上粉底,由面部中央開始,米字型般向外塗抹。易塗抹的特性可讓我快速上妝,不消幾分鐘就完成妝容!

即場試用 KATE 新推出的輕透肌BB慕斯粉底,我覺得這款粉底的質感好滑,十足甜品Mousse 般輕透。少許的份量已經足夠塗抹半邊面, 用後,膚色變得均勻不反光,十分貼服自然,化妝新手都好方便易用。Gary仲提醒我們上妝時記得將Mousse推番去髮絲邊位,耳頸和腮位,否則好容易會有兩截色。

若希望修飾面部特別問題,如黑眼圈 ,色斑,可用點印方式在需要遮瑕位置Blend開,可做到重點遮瑕。記住手勢不是抹開,輕印有效遮蓋瑕疵。

完成底妝後,就是處理眉毛。一個人的眉型十分影響整個妝容,可靠化妝化粗/直眉。眉型有漸變看上去才會自然, 如果眉毛少或短,可借助深色補。因應頭髮顏色而選擇眉粉顏色,深色頭髮可用深啡色。

眉粉有分深•中•淺,眉頭用淺色,不會惡死•不會太實色,加粗少少在眉頂,方方型會使鼻視覺上高一點。拉短雙眼的距離,眼不會腫。最尾用深色,彎位深色補位,由淺至深。

KATE 推出的擴型深邃眼影盒共八色,可打造修長的「杏眼」,
閃爍眼影強調眼頭和眼尾位置,由一盒三款不同深淺的顏色營造立體漸變效果。

眼影粉質幼滑,兩盒混色使用,可帶來不同妝效。
*尖頭眼影棒用在下眼線

Gary說避免眼線畫得太粗,否則會遮蓋雙眼皮,盡量先貼近睫毛根部畫幼細眼線,會易控制。先由眼尾開始畫,描繪了眼型,再由外至內畫會比較易控制,改善眼尾不對稱的問題。

KATE 的液體狀艷黑記憶眼線筆好易用,輕輕幾筆可畫出極幼細和艷黑的眼線~

亞洲人眼睫毛較短,想正面都可以睇到睫毛捲翹和橫長,使眼睛更精靈?
可以盡量夾捲真睫毛,再掃上Kate 激長幻真睫毛膏

Gary 指這款睫毛膏加入三款幻真長纖維,不用花時間等睫毛液乾都可以再重覆塗抹,由根部開始,塗3-4層最好。為了加強效果,可在眼尾一半位置重覆塗抹,增加眼睫毛和提升眼型。

粉紅胭脂使整個人看起來會比較精神,但是也會令面部脹和肥,Gary建議應使用蝦肉色的胭脂,可增加面部的立體感,打造神秘性感和型格的妝容。以斜掃方式上胭脂,貼近髮際和額閣。

CC多機能潤彩護唇膏具五大功能,蘊含多種保濕美容液成份,賦予雙唇光澤和滋潤感。

顏色容易配搭,又滿載夏日氣息。可以根據個人喜好自己加深唇色,我喜歡待淡粉紅慢慢展現,再塗多層鮮紅色在唇中央的位置,雙唇更立體!

很開心可以出席是次KATE 立體杏目工作坊,真是滿載而歸!
可以跟化妝師Gary學習化妝技巧之外,又可以一試KATE的一系列妝品!

謝謝 iTrial 舉辦是次 KATE 的化妝活動,期待將來的Event!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活動由 iTrial 舉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