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6

【療程分享】+medispa 皇牌激光去斑療程

今次想分享在 +medispa 進行激光去斑療程的體驗,一齊來看看皮膚有什麼變化吧~

療程簡介:
+medispa整個皇牌激光去斑療程以Q Switched 激光技術,利用獨有方型輸出激光,針對各種頑固色斑。雙波長激光技術以高能量和短脈寬釋出激光,形成高能量而穩定的巨脈衝。能量針對皮膚的黑色素細胞,即時擊碎色素,隨身體的新陳代謝被排走,有效去除面上深或淺層的色素問題。

療程前,美容顧問先與我解構面上色斑的分佈和種類,
照了皮膚底層,發現有一定數量的荷爾蒙斑。

進行去斑療程前,先進行Silk peel真空水療換膚療程-用平頭保濕吸力嘴為皮膚打底保濕,可增加皮膚對光能量的吸收,替皮膚細胞注入精華,加速皮膚修復和代謝,直接提升治療效果。

醫療級真空水療煥膚真空吸啜吸管泵出精華,改善敏感缺水和脆弱皮膚的保濕療程,可速效補水,舒緩敏感、痕癢、泛紅,還原白滑健康的肌膚。這款醫學級精華可滋潤乾燥底層,鎮靜過敏肌膚和淡化細紋。

----------------------------------

真空吸啜原理:

1. 磨走死皮
首先,療程採用鑽石磨皮專利技術,溫和去除30-35mm的角質死皮。

2. 吸走污垢
以無痛的負壓真空吸力清除阻礙毛孔的污垢,解決毛孔倒塞,讓導入精華更吸收。

3. 精華導入
配合醫學級精華液,為皮膚導入精華養份,可迅速吸收,美白淡斑,改善暗瘡和舒緩敏感皮膚。

----------------------------------

一般的非平帽式激光輸出的能量不均勻,過熱能量會集中在尖峰位置,導致皮膚表皮容易受損。

相反,這個皇牌激光去斑療採用 安全方形光斑 設計,治療操作可達致更精準,可將能量均勻而精準地覆蓋於需要治療的皮膚上,免除過多能量重疊而產生的熱損傷副作用,也可以防白點。

打斑先由下巴側開始,再較細度數打近眼位置,再較大度數重點打有斑的面頰/顴骨的位置,所以打完斑後,面珠會有明顯的紅,有輕微麻的感覺。

⇩洗面去除面上殘餘的污垢和角質死皮

⇩打斑後,配合第二次的Silk peel真空水療換膚療程-醫療級真空水療美白淡斑精華導入,治療荷爾蒙斑,老人斑,太陽斑,色素沉澱和改善膚色不均問題,加強淡斑效果。

⇩重點塗抹精華保濕皮膚,緩和&降紅

⇩敷上蘆薈啫喱降紅降熱感,休息了20mins,皮膚已經迅速復原。

療程有效激活及重組膠原結構,即時收緊和具嫩膚的功效,主要針對膚色不均,毛孔粗大和面部暗啞等問題。 同時,改善了微絲血管擴張,面紅或敏感,治療時間短但效果明顯。世界頂級醫學激光去斑專治各種色素問題,如:雀斑,曬斑,色素,暗瘡印,全智波斑,黃竭斑。

⇩因療程後要與朋友見面,所以會塗上有防曬度數的乳霜保護皮膚和阻擋紫外線的侵擾。


整體感覺:
可能平日有進行激光脫唇毛的經驗,痛感實在是不大。只是面毛較多,可能會有少許燒焦味,和打到暗瘡印或黑頭位置感覺才會大少少。全面打完激光會治療面上的微絲血管,減少蒙斑翻發機會,過程中只會釋放熱力,但不會有任何痛感。

⇩治療師指要勤敷面膜,未來的五日或許會有起沙的情況,但只要小心呵護和塗SPF50以上的防曬抵禦紫外線,可避免色斑翻發。




一個月後,到+medispa進行第二次皇牌激光去斑療程,過程與上次一樣。

唯一不同的是,為了使效果更明顯,上次用中高度數,今次打斑調高了度數,刺感會較上次大少少,整體可接受的~

用 Jelly mask 降紅降熱,剛才面部的難耐都退減了~



其實在療程的第二天已經可以上妝,面上的紅已自行消退。

總結兩次+medispa 皇牌激光去斑療程,併了兩張Before & After 對比一番。
整體而言,打了斑後皮膚會均勻白淨,而且色斑的數量也有減少。
治療師說以我的情況,持之以恒多打六至八次應可去除面上的色斑。


詳情可參閱: http://www.plusmedispa.com/

+medispa簡介:
+medispa 激光脫毛及袪斑中心成立踏入第10年;而專業團隊亦一向以客為尊,力求進步,不斷提高質素,提供最先進、最安全及最有效的醫學級美容療程服務,包括︰激光袪斑、脫毛、美白、面部提升、收緊、去紋身、及去皺等療程。我們提供專業的面部和身體醫學級美容療程,是顧客的最佳選擇。
+medispa有多部不同醫學級的機種,他們會根據您的皮膚分析狀況,為您提供最適合的療程。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療程由+medispa 提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