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6

【活動分享】Miss Tiara x Terre d’Oc Organic Tea Dessert Party

早前很高興有機會出席 Miss Tiara x 法國有機天然品牌 terre d’Oc 舉辦的 Organic Tea Dessert Party!當天Cooking Fever的甜點導師教授使用 terre d'Oc 的茶葉製作精緻曲奇和銅鑼燒,又可以試飲多款 terre d'Oc 的有機異國茶和有機冷泡茶等有機健康茶,超喜歡當天輕鬆寫意的周六活動。

相信很多女生都喜歡花茶,而我都不例外!

背景資料:
Terre d’Oc 所有的茶品都是法國製造,但由於法國和歐洲不可出產茶葉,所以品牌與法國最精通茶葉的鑑賞家 Olivier Scala 合作。其家族一直都有進行公平貿易的工作,而且在1988年被委任為法國委員會主席,極具茶品知識。

Olivier 協助品牌在不同國家,如在印度中國搜羅最優質的茶品再運去法國研製,務求讓用家可體會各地民族獨有文化。所有 Terre d’Oc 的茶品均獲得法國農業的天然有機食物認證,隔絕所有有害物質,也堅持進行公平交易。

Terre d’Oc 售賣多種不同功效的花茶,茶品系列的包裝十分吸引,每款都各具特色,部分亦有治療和寧神效用,如纖體,美肌和排毒等,深受一眾用家的喜愛。

異國有機茶除標榜功效,滿足不同女士對健康的基本追求外,亦別具有創意,一共有十二款代表不同民族的獨特文化的茶葉,其中包括中國,日本,斯里蘭卡,印度,南非。

沖茶小知識:
水溫掌握,泡茶時間和茶葉比例都是十分重要。
為免茶味失真,不要用沸騰的水去沖茶或者浸泡茶包太耐的時間,否則茶容易變苦或營養就會流失。使用水溫70-80°的水和浸大約五分鐘的時間就可以拿走茶包,可以達到最好的效果。

現在愈來愈多人喜歡飲用有機冷泡茶(如綠茶,紅茶瑪黛茶),代替高糖•高卡路里的飲料。泡茶加入不同創新口味,突顯茶品的口感細膩,又帶清新和新潮的感覺呢!

最後也有不含咖啡因的花果茶,幫助緩和精神緊張,可易於入睡。如有機養顏綠茶, 蘊含玫瑰,士多啤梨,甘草和綠茶。其陣陣玫瑰花好香,具抗氧化和養顏功效,對皮膚有一定的益處。

Terred'0c 茶品種類十分多元化,分別有白•紅•綠•黃•黑•青茶,真係十分視乎個人口味,你鐘意飲邊款就邊款!

稍後時間,Cooking fever 的導師用Terred'0c 茶葉來製作甜點-迷你伯爵茶銅鑼燒 & 杏桃菩提花士多啤梨花果奶油酥餅 。

製作這個杏桃菩提花士多啤梨花果奶油酥餅 Shortbread需加入兩茶匙 terred'0c 花草茶葉。

做法:用室溫整軟無鹽牛油,但千祈不要將它放入微波爐叮熱牛油,待軟化後拌勻糖粉。*加入蜜糖的牛油更有咬口 將經打碎的花草茶混和麵粉,攪拌後就放入塑膠袋。碌至圓柱體後,放入雪櫃30mins。

30分鐘後,用刀切開麵糰,鋪在焗盤上。

將焗盤放入已經預熱的爐焗20mins(160度), 焗至金黃色。見到製成品真的很興奮呢~待冷卻就可以與茶品享用,別具風味。

而銅鑼燒的步驟比較繁複,會用上伯爵茶葉製作。

當天大家都交換&分享自己以 Terre d’Oc 茶葉製作的甜品,別具滋味。

當日可即場試飲多款有機茶,親身感受品牌的健康茶品外,還可體驗 Terre d’Oc 的一系列護膚產品,讓我更認識這個天然品牌。

1. 東方無花果抗衰老系列
無花果是極珍貴的天然材料,用於皮膚可帶來多個意想不到的功效,如保濕滋潤,抗氧,柔軟肌膚。東方無花果抗衰老系列專為缺水肌提供天然植物活性成分,可預防皺紋和具抗衰老的功效。

左圖:本身自己都是無花果系列乾油的用家,喜歡其珠光雲母光澤的效果,用後皮膚即時bling bling 發光般。右圖:右邊那支是東方無花果面部精華素

>活膚緊緻面霜

2. Terred0c的薰衣草系列
系列注入活性成分,如含豐富維他命的有機甜杏油,促進皮膚更生循環的有機馬鞭草花水和具鎮靜舒緩的有機菩提花水。同時蘊含在普羅旺斯的高地平原地區中的薰衣草花蜜,使用時會嗅到蜂蜜細膩的花香,令人心情倍感放鬆。

>最新奇是遇到這一小罐薰衣草純蜜潤膚霜,可即時柔軟和滋潤乾燥繃緊的皮膚,十分容易外攜。

3. 乳木果滋潤系列
>星級的皇牌產品乳木果身體潤膚霜質地輕盈,塗抹後可即時吸收,為皮膚在皮膚表層形為一層保護膜。



4. 堅果防禦再生系列
摩洛哥盛產堅果,其堅果油更是抗氧聖物。系列蘊含抗氧堅果油,滋潤的橄欖萃取物,補水的蘆薈凝膠。

數款不同香味的蠟燭都挺吸睛,而且味道芳香誘人,教人完全醉倒在輕鬆舒服的空間。

---------------------
謝謝品牌送出的豐富禮物,可以與家人朋友分享~~

以下將會介紹其中三款:
1. 越南茉莉綠茶  (最佳水溫:75-80°C) 只需泡3分鐘即可飲用!

細膩的綠茶,混上陣陣清新花香味,教人如癡如醉。

2. 橙花白茶   (最佳水溫:75°C) 泡4-5分鐘即可飲用!

這款白茶混有天然橙花香料和花瓣,入口淡淡的,散發出清香而細遠的橙花和金盞花香氣。

3. 格雷伯爵紅茶    (最佳水溫:95°C) 泡3-5分鐘即可飲用!

主要成份有佛手柑及橙花精油,矢車菊,譽為人氣茶品之一。

紅茶口味獨特,散發出更深和具層次的芳香口感。

這款薰衣草味的空氣清新噴霧的味道宜人,可創造出一個香噴噴的空間。

今次的活動很有趣!希望下次有機會與朋友出席更多由Miss Tiara 舉辦的活動!
Photo Credit to Miss Tiara
Photo Credit to Polly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活動由 Miss Tiara x Terre d’Oc  舉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