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6

【用後感】四款 Inglemirepharm's 英樹人氣熱賣產品

第一次接觸英樹 (Inglemirepharm) 的彩妝和護膚品,
得知品牌本著「天然、純淨、健康、信賴」的理念一直致力為大眾帶來嶄新的產品。

是次一口氣試了四款英樹的產品:
1. 英樹 UV 防曬隔離乳; 2. 英樹植物水光粉底液;3. 英樹植物水光素顏霜;4. 英樹唇釉
讓我逐一為大家介紹和分享用後感吧~

最近更得悉 INGLEMIREPHARM ’S 英樹最新的彩妝代言人是台灣靚媽范瑋琪呢,一向都十分喜歡她自然又甜美動人的形象!
圖片來源: Inglemirepharm's 英樹官方圖片

以為我會順次序介紹?
想先介紹二號佳麗 - 英樹植物水光粉底液;

英樹植物水光粉底液(共3色選擇)
01 象牙色
02 自然色
03 米膚色

蘊含多種天然植物精華成份和透明質酸納保濕因子,使底妝不會乾到脫皮,做到化妝同時護膚的效果,不需再擔心因經常化妝因而焗親肌膚~
*部分成份:銀耳提取物﹑積雪草﹑胭脂仙人掌花﹑煙醯胺及馬齒莧等

擠取適當份量,再用指腹的溫度均勻推開,有少許遮瑕功能。
我手上的是01號自然色,適合膚色白皙的朋友使用。

每次取出大約一個五毫子大小的份量就足夠全面使用,粉底液質地水潤,做到底妝薄和自然的效果。粉底液添加多種植物成分,做到一支兩用:保養同時化妝。我六月頭去了台灣旅行也有帶去用,妝容清爽輕盈,使皮膚變得更光滑和有活力!


---

第二件產品是英樹 UV 防曬隔離乳,其防曬度有SPF30+ PA+++;
一支做到隔離、防曬和修飾作用,真的十分多用途的隔離霜!

功效:增加皮膚補水度,擺脫黏膩質感,輕盈透薄的隔離可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侵襲。

其蘊含紅景天活力成份可以改善皮膚暗啞,提升肌膚的透亮度;丹參和積雪草具舒緩成份,改善肌底儲水力,改善缺水肌狀態和撫平肌膚表面上的細紋。

隔離霜呈白色,質地水潤,觸感清爽不黏膩,薄薄一層的,十分容易塗抹~推開後可做到即時滲透,不需擔心塗抹後會留下白,感覺上觸感較一般防曬輕盈,可融入肌膚內。

使用時,只需輕輕一抹,易塗易推,即時緊貼肌膚,亦沒有留下白印。雖然夏天成日容易出到成身汗,但feel到肌底一直bump緊水上去以免乾到出油。


---

第三件產品是英樹植物水光素顏霜,被號稱為肌膚零負擔的營養美白霜!
功效:均勻及提亮膚色,同時控油保濕

使用方法:
早晚均可使用,安全無刺激。
使用時,用指尖取適當份量均勻拍打在面部

懶人必備植物水光素顏霜通過24小時安全測試,蘊含精選植物成份及七種維生素複合體。

植物水光素顏霜-我會在用隔離霜/防曬後,直接塗上改善膚色的素顏霜,即時修正暗黃和不均勻的膚色。

如果早上太趕時間出門,英樹植物水光素顏霜就是祕密武器!

記住只需薄塗素顏霜就可做到自然的素顏,還可遮到面上部分的瑕疵,最後會使用碎粉定妝即可出門!在早上減省很多不必要的化妝步驟,比平日慳左好多時間~

據說素顏霜會按用家的膚色自動Tune色,即時調整原有的底色至自然狀態,做到光感肌,但第一次使用時似乎用太多,加上事前又敷了面膜和塗精華,所以推了一陣子仍會有少許「白臉」的情況,因為我用得真是太多了!!

吸取第一次經驗,之後就取極少份量素顏霜,使用後再上妝能令底妝更貼薄自然,不需擔心變成「白臉妹」。輕輕一抹,即能打造出「瓷肌」,超快!這款素顏霜能根據用家的膚色調色,效果淨白自然。不用上班/外出的日子,有時也想讓肌膚稍作休息,以素顏霜代替厚厚的妝容,面色依然精神,而且妝後充滿水潤感!當然,亦可作底霜使用,質地水潤輕薄,具鎖水保濕之效。

---

第四件產品是英樹唇釉(櫻花粉)
英樹植物推出了添加透明質酸納的絲絨璀璨唇彩,改變唇色,同時轉換心情~

唇掃呈幼身,在塗唇釉時可更易控制份量,又不會輕易塗出界~

發覺家中的唇膏/膏彩很多都是偏向深色系,今次一於試試系列中比較淡色的唇彩⋯⋯
在手背上試色,即時愛上了這個可愛又淺櫻花的色系呢,應該會使整個唇看上去更粉嫩?!

一開始不習慣唇釉那陣味,一塗上去覺得有點怪怪的,但之後習慣了沒什麼。
以下是產品資料,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留意一下

因為小妹本身是屬於容易出唇紋的,又經常乾乾的,所以習慣先塗潤唇產品,再以唇棒塗抹唇彩。我的唇部是否即時看起來更立體、豐滿呢?


乾的速度應該在5-10秒之內,不易掉色,近遠都呈現出唇彩獨有的半光澤半霧面的明顯效果,隨時拍照都ready!




參考資料

購買地點:
Love Skin Shop 官方網站
http://loveskinshop.hk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oveskinshop114


Inglemirepharm's 官方網站
http://www.inglemirepharms.com.hk
Facebook專頁: http://www.inglemirepharms.com.hk/index.html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是次產品由 Love Skin Shop 提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