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6, 2017

醫學美容新科技 Venus Concept Venus Freeze Plus™ + Dermo28 極緻完美身體系列 PERFECTA

身為愛美扮靚、致力完美塑身的一族,怎可錯過一年一度的姊妹專業美容展,當日更走到以色列美容儀器生產商 Venus Concept 展位參觀全新升級版的專業綜合塑身 Venus Freeze Plus™ 和見證全新療程的威力。品牌邀請了專業醫生、脊醫和體適能專家到場與大家分享皮膚保養、脊椎護理知識和即場示範伸展運動。


傳媒人 Angela Yiu 首先簡單講解一下活動流程。

之後 Venus Concept 的代表 Elsa 與我們分享這部榮獲FDA認可的專利磁頻技術的美療儀器的運作原理和功效。機器的多極射頻和磁力脈衝能量可穿透27.5mm深度的脂肪層,是市場上最深的的穿透深度!這個設計有助緊膚、脂肪分解和塑身,對促進循環、改善肌肉痛症和骨骼癒合等亦有一定幫助。和接受多次療程後會見證到預期的效果,難怪被稱為醫學美容新科技!

全新升級版的Venus Freeze Plus™ 儀器備有兩款治療把手,分別有適用於小範圍療程DiamondPolar 及大範圍的OctiPolar。考慮到操作人員的需要,治療把手設計輕巧並且易用,兩款治療把手結合多極射頻及磁力脈衝的拉提緊致。

有博客即場見證美療儀器的效果,分別用在手臂和面部。磁力脈衝刺激釋放生長因子,促進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形式,原本有包包臉的她都即時感受到緊膚的效果,而且皮膚光澤感仲即時提升!身體循環增加,有助改善眼周的黑眼圈和眼袋和減少皺紋形成。

最貼心的是機器會根據客人的需要和療程部位而設定溫度, 自動控溫綜合系統有助提高穩定性和療效,同時確保舒適度,剛才博客都舒服到快睡著了。

活動當日也認識了Dermo28 一系列的人氣皇牌產品,並了解到原來系列由意大利DERMO28科研中心和意大利拉奎拉大學合作構思和研發,具有相當的信心保證。

女士們最為重視的其中一環當然是塑身減重,而極緻完美身體系列PERFECTA 產品正正乎合這個需要。系列蘊含活性成分,有助改善肚皮的橙皮紋和妊娠紋,修復身體肌膚的彈性,讓身體回復最佳狀態。

有博客更即席體驗極致完美身體系列的OCEAN MASK 燃脂纖體暖膜,品牌建議產品配合儀器使用效果更佳。極緻完美身體系列產品蘊含活性成份,如高穩定性純維他命C ,有效中和自由基、促進微循環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回家也體驗了Dermo28 極緻完美身體系列 PERFECTA 呢~

OCEAN MASK 燃脂纖體暖膜

燃脂纖體暖膜可以使肌膚局部短暫充血,有助擊退橙皮紋和脂肪,提高氧合速度,令肌膚更吸收。活性成分有褐藻、可樂果萃取物、咖啡因、乳木果。

每星期最少使用兩次,在需要特別護理的位置塗上產品,以保鮮膜包蓋等15分鐘,用清水洗淨。使用時會覺得局部地方有微溫,感覺好似消脂般,化表產品正吸收和排走多餘脂肪。可能會有短暫泛紅現象乃屬正常情況,在短時間內會自然消退。

除了暖膜外,也有 EXTREMA 極緻修身褪紋精華,用作雙管齊下就最適合不過~

這款是針對橙皮紋的高濃度精華液,使用產品時,活性成分如咖啡因和瓜拿那萃取物,有助激活肌膚微循環,逐步減淡紋理和即時變得水嫩,線條回復緊實。只需每天使用兩次,在有需要特別護理的部位塗上產品,輕按至完全吸收即可。

DERMO28 PERFECTA極緻完美身體系列成員還有新生緊膚美體啫喱、極致修身舒緩精華和清涼塑腿舒緩啫喱,均針對身體橙皮紋、浮腫和缺乏彈性的皮膚,使身型回復最佳狀態。果然很使人心動呢~


** **** **** **** **** **** **** **** **** **** **

品牌資料:
Venus Concept 從 2009 年於以色列成立至今,短短七年已躍升為全球知名美容儀器生產商。Venus Concept 廔獲世界各地殊榮及認證。為結合療程後護理,更引入意大利專業護膚品牌 - Dermo28。為香港、澳門 及中國之獨家代理。

官方網站:
www.venusconcept.com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是次產品由
  Venus Concept 提供,以上是個人用後感,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