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5, 2017

【重組膚質 提亮煥膚】 Borghese 閃亮極緻精華乳 + Puri-Tox 淨透水凝面霜

意大利皇室護膚品牌 Borghese 針對亞洲女性容易出現的肌膚老化問題,推出一款緊緻和減淡衰老的配方-Borghese 閃亮極緻精華乳。透過多種維他命強化保濕,從而改善皮膚暗啞、減淡皮膚的表情紋和細紋。針對疲弱的衰老情況,使皮膚瞬間緊致亮白,重現肌膚久違的彈性和活力!

Resurfacing Retinol Facial Brightener (閃亮極緻精華乳) 採用高效維他命A醇(維他命A衍生物),有助加快細胞更新,幫助均勻膚色。

除此之外,天然白藜蘆醇(Resveratrol萃取)和維他命C&E 提供人體極需要的抗氧化能力,減慢體內自由基的對細胞的傷害,從而改善膚質和皮膚觸感。

糅合多款保濕抗氧化的天然成分,如:透明質酸、水解膠原蛋和白葵花籽油,用作舒緩因提亮的高效維他命A醇可能引起的微乾,補充肌膚水份的流失,同時回復柔滑度,使皮膚不會覺得乾。

一泵份量足夠全面使用,使用時,會感到肌膚有輕微刺感和少許發紅,翻查說明書,原來這是常見的短暫情況,說明產品配方正發揮功效!

還有Borghese專利配方「活水」,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和補充能量,為工作、生活忙碌的都市女性解決肌膚長見的衰老跡象,使肌膚散發閃耀亮白的一面。

產品建議晚間使用,因為用後肌膚對於陽光相當敏感,所以避免日間使用。
潔面後於面頸周圍輕拍吸收,避免於眼周使用,可配合面霜使用。

Borghese Puri-Tox Watery Crème 淨透水凝面霜是「活力亮采淨透系列」的成員之一。

啫喱狀面霜質地輕盈,糅合護膚常見成分如:乳木果和橄欖油,提供嫩膚效果,提供如絲般輕柔的觸感。

利用手腹的微溫注入透明質酸和維他命E的活力,讓肌膚時刻保持水潤有光澤!


Borghese Resurfacing Retinol Facial Brightener
閃亮極緻精華乳 HKD $650 / 44ml

Borghese Puri-Tox Watery Crème
淨透水凝面霜 HKD $380 /  30g


品牌官方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borghesehk/
https://www.borghese-asia.com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是次產品由 Borghese 提供,以上是個人用後感,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