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5, 2017

《黑頭粉刺ByeBye! 回復毛孔暢通潔淨》IPSA Pore Skincare Steps淨化細緻毛孔組合

面對愈來愈熱的天氣,外出時最擔心會遇上溶妝問題,但肌膚的問題又怎會這麼表面。當油脂分泌旺盛,表皮層會積累很多油脂、污垢,毛孔底層漸漸形成黑頭粉刺,當問題加劇便會出現毛孔粗大問題。

IPSA新推出Pore Skincare Steps淨化細緻毛孔組合,針對毛孔粗大問題,主打無痛去黑頭粉刺,不用硬橋硬馬地拔除黑頭!只需簡單兩個步驟回復毛孔暢通潔淨、避免堵塞,同時收毛孔,聽上去非常吸引!

要預防黑頭,首先要溫和去除毛孔裡深藏的老化角質和油脂污垢。第一個步驟是無痛溶解黑頭粉刺,添加獨有的溶解粉刺油分、紅花籽油和葡萄籽油,從基本溫和軟化和溶解粉刺黑頭。

使用方法:
洗面後,用膠棒取出適當份量的粉刺溶解霜,在有需要地方打圈按摩1分鐘,然後用溫水洗淨。

大概一粒珍珠份量在 TZone 位置就夠用,乳化過程無痛、無刺感,溫和地清除黑頭,真的做到無痛去黑頭!

在肌膚上推開粉刺溶解霜,會由霜狀質地溶解成水油狀,溫和軟化黑頭粉刺。

第二個步驟是預防,採用獨有的抑制粉刺複合配方預防粉刺的形成,使毛孔變得更細緻無瑕。成份中的雙甘氨肽有助收斂粗大毛孔,令皮膚回復緊致和飽滿。

使用方法:
用絨毛刷頭取出適當份量在鼻子位置塗抹,再用指尖均勻塗開,直至吸收為止。最好的是 IPSA 毛孔細緻液可以單獨在潔面後使用,最愛充當收細鼻翼毛孔的精華

使用方法:
每星期使用粉刺溶解霜一至兩次;毛孔細緻液由使用當日起計,連續兩星期持續使用。

想得知黑頭粉刺會否從此消失?
Before & After 的圖片就可以得知!毛孔不會變得粗大,反而越來越細緻。鼻翼附近肌膚變得乾淨,粉刺黑頭漸漸溶解消失,而且皮膚潔淨感提升!

從此跟黑頭粉刺說ByeBye! 以最佳狀態示人,回復毛孔暢通潔淨~


IPSA Pore Skincare Steps淨化細緻毛孔組合
售價:$280

** **** **** **** **** **** **** **** **** **** **

品牌官方網站:
https://www.ipsahk.com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是次產品由 IPSA
  提供,以上是個人用後感,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