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6, 2017

【擺脫暗啞乾燥的美肌新方案】 日本東京 JC Program EFG 精華

早前去美容展認識了一個來自日本東京自由之丘的美容整形醫院護膚品牌 JC Program ,一系列醫藥級的護膚品均由日本頂級醫生團隊研發,致力提供全方位改善肌膚的產品。品牌擁有超過20年歷史,其中以醫藥級防曬美白系列最廣為人知,亦大多在美容中心使用。

為進一步了解肌膚問題,當日也做了皮膚分析,針對彈性、毛孔、皺紋、色素沉着、皮脂Tzone、皮脂Uzone 和水份等方面,找出最適合我的護膚方案。人大了,出現皺紋的機會又提高,特別需要護理的部位包括:皺紋、皮脂Uzone和彈性。當成功解讀肌膚需要後,就要配合產品以針對問題。

我呢種敏感脆弱、乾燥缺水的皮膚一定要適時補充水份,防止皮膚進一步變得乾燥龜裂。要對抗歲月的侵蝕,會考慮使用促進表皮細胞活性和提高皮膚彈力的護膚產品。要深層保濕,品牌建議使用超保濕美容液-JC Program 的 EFG 精華,加快幹細胞的復原,令皮膚鎖水的效果更明顯。

JC Program 的 EFG 精華擁有三種再生因子,包括常見的EGF、IGF和FGF,針對外在環境和自由基對皮膚造成的損害,有效全面修復老化跡象,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和更新皮膚功效。

純植物精華提煉萃取物
精華液添加植物幹細胞,修復因自由基造成的皮膚傷害,幫助肌膚重拾年輕活力。除了再生因子外,美容液蘊含多種氨基酸及維他命,能被身體迅速吸收,有助收細毛孔、預防細紋。


精華的滲透力高,可於早晚在化妝水後使用,在短時間滲透至基底,為皮膚注入生命力。提升皮膚的潤澤度後,可塗上面霜去鎖水。

早晚幾滴煥發美肌和增加皮膚彈力,呈現滋潤透明感,收細毛孔和還原皮膚的緊致度。使用後,皮膚出現光澤透亮感,使後續妝容持久貼服,有助長期修復皮膚。

假如你都想重拾皮膚的水份和保濕度,一定要從細處呵護水嫩皮膚。


零售價如下:

EFG 精華 容量100毫 $1800
EFG 精華 容量30毫   $690

** **** **** **** **** **** **** **** **** **** **

品牌資料:

官方網站:
http://www.beautique-innovation.com.hk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是次產品由 JC Program
  提供,以上是個人用後感,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