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9, 2017

防曬、美白、抗皺三重功效 X Mioggi 專業全效防曬乳液 SPF 50+/PA+++

Mioggi 身為專業護膚專家,一直致力研發不少美容產品,過去我也曾經用過品牌的皇牌生命水和蝸牛面膜,功效都挺不錯!夏日炎炎,除了重視保濕的環節,當然不得不說「防曬」!今次與大家分享一下Mioggi 一支具有防曬、美白、抗皺三重功效的專業全效防曬乳液 SPF 50+/PA+++,你們都看看我的用後感吧~

Mioggi 專業全效防曬乳液 SPF 50+/PA+++ 提供高度防曬保護,與一般只有20-30度的防曬霜比較,抵擋紫外線B的時間更長,能抵擋UVB的傷害,功效持久。配合超微細防曬粒子,將輕盈透明感的特點融合在防曬乳液,避免肌膚受自由基和紫外線侵害。



當中的庫拉索蘆薈葉、馬齒莧萃取具有天然防曬和美白效果,可以修復暗啞肌膚,令皮膚即時變得白潤柔軟、有彈性,同時提升質感。還有性質溫和的六角水,可以降低肌膚敏感的機率,令肌膚不會有負擔!


使用方法:
完成基本護理後,均勻在面部和身體塗抹,可以重複使用和隔幾小時補塗,或用作妝前底霜也可以。

防曬乳液可阻隔 UVA 和 UVB的紫外線對皮膚的侵害,而最好的是採用的輕透技術不會為肌膚帶來泛白問題,能輕易均勻推開,延展度高,營造出清爽自然、不黏膩的感覺。

榮獲韓國認證,無添加化學成份和香料礦物油等,所有肌膚適用,是打造水潤健康膚質的祕訣!蘊含高度保濕植物精華配方,除了提供防曬功能,同時增強粉底貼服度,使妝容更持久。即使遇水或者出汗,我也沒有變「小白臉」或者留痕跡呢!

防曬是「護膚」程序中重要一環,這支揉合自然輕柔控油粉末的防曬乳液可當作妝前乳使用,平衡肌膚水油分泌,讓肌膚呈現自然乾爽,減低妝容變色的機率。

品牌資料: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IOGGI.HK/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mioggi.com/zh-hant/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是次產品由 Mioggi  提供,以上是個人用後感,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