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5, 2018

♥適合暗瘡 濕疹 敏感肌 ♥ 激光後在家自歎 éPure水凝彈性冰晶膜

最近體驗 éPure 的皇牌產品「éPure 水凝彈性冰晶膜」,由美國醫學美容醫生 Dr. Yulong Moy 創辦,是市面上第一種採用活性細胞因子配方的面膜,實證可瞬間補充水分高達30-50%。

「éPure 水凝彈性冰晶膜」蘊含玻尿酸及多種美肌植物萃取,促進使毛孔完全吸收面膜內的珍貴養分,並同時排出雜質污垢,瞬間為乾燥敏感的肌膚注入水分。

第一次試用這款冰晶膜,效果比想像中好用,尤其適合激光療程後的肌膚,同時有助淡化色斑和改善膚色不均勻的問題,難怪它是不少網站/美容達人的寵兒~

網站建議用法:
一般清潔後,可用爽膚水/精華液打底,有效提升吸收!之後,用盒內附有的挖棒將冰晶膜均勻地敷上面 (記住係厚敷3-5毫米),我會在有黑頭的鼻翼和有色斑等部位加強厚度~

針清後臉上留下不少痘印,加上平日又有做激光保養,用這款éPure 水凝彈性冰晶膜急救敏感肌膚,有助降紅消炎,舒緩及鎮靜肌膚。

當毛孔徹底吸收精華後,大約20-30分鐘後,用刮棒輕輕刮掉啫喱,再用清水完全洗淨,
潔面後,使用精華液、面霜或乳液(及),完成護膚保養程序。éPure 水凝彈性冰晶膜集合活性細胞因子,玻尿酸三重保濕複合因子及多種植物精華,天然成分不含酒精,適合所有膚質。用後膚色即時明顯亮白均勻,去除污垢、黑頭和粉刺!!

最喜歡綿密的啫喱狀質感,敷上面覺得冰涼舒適,能立即提供舒緩和注水鎮靜的感覺,有助減淡色斑、痘印及細紋。深層潔淨肌膚後,近鼻翼位置的毛孔收細咗,膚質明顯有提升,連平日上粉都覺得易推更貼,妝容貼服無負擔。


設膚品牌 éPure 資料:
港澳專屬代理公司 Reussi International Limited
產品銷售點: https://www.theveganconcept.com/pages/retail-outlets-epure


éPure Membranous Jelly Masque (1box 6 packs)
水凝彈性冰晶膜 $325/ (一盒6包)

建議油性皮膚每週使用3-4次,乾性皮膚每週使用2-3次,一盒為一個療程,以達至最佳效果。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以上是個人用後感,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