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8

♥彈出亮滑年輕肌♥ Kiehl’s 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最近留意到 Kiehl’s 推出全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產品重點是添加維他命C的濃度至12.5%,並蘊含保濕的透明質酸,提升修護肌膚的功效。

環境污染加上生活作息不定時,會將護膚品的抗氧功效大打折扣,而 Kiehl’s 產品研發專家深明這個道理,經過多次嚴謹的配方測試,終於研發出更強效的革新配方!

革命性配方增添透明質酸 蘊含更豐富維他命C 

相信大家未必知道其實維他命C是相當不穩定的成分,因此最新的升級版配方採用 10.5% 純正維他命C和 2% 維他命Cg ,可幫助減退面部細紋,顯著改善肌膚亮澤度和觸感。

油狀精華被肌膚迅速吸收,乾肌的我用後卻毫無油膩感,輕塗加上用指腹按摩更吸收和舒服。保濕成分的透明質酸使肌膚更顯亮澤光滑,觸感變得好柔軟,又散發柑橘香味,臨瞓前用更舒服。

最強組合雙維C配方備受愛戴

平日可從日常飲食吸收維他命C,而外塗護膚品更可快速提升吸收身體所需的營養素和抗氧化劑,Kiehl’s 研發的升級版配方蘊含濃度達12.5% 維他命C,有助激活細胞更新和擊退皺紋,長時間使用更能明顯減少臉部皺紋,明顯改善肌膚表面質感。

全新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配方中的透明質酸分子極微細,可把水分滲進肌膚表層,而這種保濕成分用於柔膚抗皺護膚品上可發揮其高度的鎖水能力,可達致深層保濕。使用後肌膚的質感有明顯提升,魚尾紋也有微微減淡和撫平,早上醒來時肌膚表層仍保持到亮澤感。


• 抗老度:♥♥♥♥

• 亮澤度:♥♥♥♥

• 質感:♥♥♥♥


品牌資料:
Kiehl's -Facebook

Kiehl's -Official Website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KIEHL’S 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建議零售價:HK$605 (50ml) ; HK$780 (75ml) 

是次產品由 Kiehl's  提供,以上是個人用後感,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