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8

♥特別修護唇部肌膚♥ Kiehl’s 全新奶油修護晚安唇膜

之前介紹過 Kiehl’s 檸檬奶油修護護唇膏一直都是的化妝袋是必備單品,由於唇部的保水和鎖水能力有限,嘴唇肌膚比一般肌膚薄75%,因此天然保護屏障也較薄弱,亦是最易被忽略的,我會在晚間用 Kiehl’s 新成員奶油修護晚安唇膜,好好把握晚間黃金時間深層修護乾燥又易脫皮的唇部。

唇部需要特別修護,使唇部肌膚時刻保持最佳狀態

配方中的椰子油採用公平貿易椰子油,含豐富飽和脂肪酸,能滋潤肌膚,可保濕和軟化唇部。野生芒果幫助軟化和修復乾燥、脫皮的唇部肌膚,使唇部細胞加速更新。

這款全新唇膜配方蘊含椰子油和野生芒果油,有助唇部肌膚回復柔軟幼滑,於睡前塗上厚厚一層,隔日起床會感覺到唇部好滋潤。建議平日喜歡經常轉換唇色的女生可利用唇膜用作妝前底霜,迅速令雙唇肌膚回復順滑和紓緩唇部肌膚乾燥脫皮的狀況。

唇膜質感豐潤,滋潤乾燥脫皮的唇部,用完含護唇活性成分的唇膜會感覺到嘴唇皮膚很柔嫩,全日Keep住潤澤。晚間修護唇膜保濕力長達8小時,唇部肌膚倍感柔軟水潤,改善唇部肌膚乾燥狀況。


Kiehl’s 奶油修護晚安唇膜 (Buttermask for Lips)
建議零售價:HK$210 / 8g


品牌資料:
Kiehl's -Facebook

Kiehl's -Official Website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是次產品由 Kiehl's  提供,以上是個人用後感,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