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18

【完美無瑕、輕透妝感的祕密】Lancôme La Base Pro 妝前柔滑隔離霜+Teint Idole Ultra Wear 極致無瑕持妝粉底液SPF38/PA+++

每個美妝背後都有祕密,但要數最重要的妝品必定要妝前霜和粉底。
夏天容易出汗,一副貼服又輕透自然的妝容當然少不了⋯⋯

最近用了Lancôme La Base Pro 妝前柔滑隔離霜,是一款極柔滑和透明底霜,不黏膩又可以使妝容更貼服自然。這款隔離霜的最大賣點就是不含油分,營造出清爽不黏膩但又透薄貼服的底妝,輕輕一泵的份量已足夠全面使用。

La Base Pro 質地易推,輕點在額頭、面珠和下巴再均勻推開即可打造為底妝打好個底,有效修飾面部瑕疵,如毛孔和幼紋,距離完美幼滑肌膚的目標並不遠。

用後,隔離霜會在肌膚表層形成一層幼滑的薄膜,可遮蓋鼻翼附近的毛孔,使之後上妝的粉底液更貼服。質感輕盈、不含油份,是營造幼滑肌膚的第一步!

接下來,就用上Lancôme 全新 專業底妝產品 Teint Idole Ultra Wear Liquid Foundation 極致無瑕持妝粉底液SPF38/PA+++,粉底賣點是質感透薄自然,半啞緻的妝效會營造出長效保濕的感覺。

底妝的持久度高,加上吸油成份鎖油,上妝後是清爽的,可遮蓋粗大毛孔。

色系B01試色

色系B0-04試色

兩個色調相比下,色系B01較貼近我白哲的膚色,上妝後不會只得「死白」 的妝感,易推順滑,一上妝就見到透薄自然和均勻的妝容。

最大驚喜是有助改善暗啞膚色,即時提升面部光澤,是女士們夢寐以求「素顏」妝容!

全新配方的持久度有長達18小時的妝容,粉底有SPF 38/ PA+++ 防曬系數和備有12種色調,有興趣可以到專櫃挑選專屬自己的極致、持久不脫色粉底~


#lancomehk #TeintIdole #空氣感零瑕持妝粉底

品牌資料:

Lancôme
官網:https://www.lancome.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以上是個人用後感,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