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15

❤Cellnique淨純肌膚去黑頭凝膠❤

身邊很多女性朋友經常向我訴說鼻上黑頭為她們帶來的困擾和尷尬時刻,
但因為總關注其他的肌膚問題, 我不得不承認...黑頭是我一直輕視的大敵.

Cellnique淨純肌膚去黑頭凝膠, 從此草莓鼻得救!?

最近, 試用了 Cellnique 淨純肌膚去黑頭凝膠, 才發現...
原來擊退頑固的黑頭後, 鼻子是如此光滑, 鼻翼附近的毛孔也有收細呢~

Cellnique淨純肌膚去黑頭凝膠  HK $510 / 30ml

Cellnique享負盛名, 被譽為黑頭剋星, 強調無需擠壓、無需拔除都可以還原光滑鼻頭.

泵裝設計的, 但剛開時需要泵十幾下先會擠得出凝膠.

我毛孔不算很粗, 但鼻頭也會有微細又若隱若現的黑頭, 只是平日沒有用放大鏡細看.
在夏天出油出汗的問題很嚴重, 加上空氣中的污染物, 使毛孔容易隱藏污垢和閉塞.

只需早晚塗抹Cellnique淨純肌膚去黑頭凝膠於黑頭粉刺位置就可以.
凝膠啫喱狀絕不油膩, 一塗上個鼻就感覺到冰涼舒服的感覺, 好快吸收曬.

額頭易出粒粒和暗粒, 在眉心位置都輕抹一下, 有效預防暗瘡粉刺.

這款Cellnique淨純肌膚去黑頭凝膠可抑制油脂分泌, 有效清走頑固黑頭.
用幾天後, 發現鼻中央有一少點黑色黑頭開始跑出來 (希望可以導出更多黑頭!!)

挺喜歡這款啫喱, 非常清爽! 早晚都適用的:)
我用了一星期後, 發現鼻翼周圍的毛孔縮細, 未使用前毛孔是很明顯的!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Colourmix 卡萊美 提供,
本文所發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  ****  ****  ****  ****  ****  ****  ****  ****  ****  **
Contact Info:
❀ ♥Sweety:m:m.蒂芬妮 ♥ ❀
❥ Blog:goo.gl/tHbZ87
❥ Instagram:sweetybeautymm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