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14

⑭ 2014 健康。生活博覽 擁抱健康,發掘財富,觸動生活

健康,係要自己爭取!

昨天去了由新城財經台及新城數碼財經台舉辦的

「健康。生活博覽2014」,其位處灣仔會展5樓 Hall 5G。

是次活動的主題主要的圍繞多元的健康資訊,最適合壓力大的都市人呢!

會場的快拍:

當中不乏產品的展銷,亦有免費的試飲活動,吸引了很多人去湊熱鬧。

有多元化的健康生活資訊,適合男女老幼!



我還去了雀巢三花的攤位做了健康的評估分析:

包括左右手的手握力(左:20.6/右:26.4)和血壓(109/60)的分析

健康師說以我的年齡來計是屬於正常。

另外,會場亦有免費的血壓/眼科/其他檢查

但太多人排隊,所以我就不排隊了~~



場內大部分的攤位都是提供銷售健康產品及服務,

雖然展覽的參展商不像美食展那麼多,但可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我自己都有被燒了~~

被一間售賣有機健康產品的攤位吸引了!!



Walch消毒洗水液是票尾換的;


剛才提到那間店所購買的戰利品:

1.蘋果醋(每天早上用清水稀釋飲用,可整腸和修身)

2. Black Quinoa(黑藜麥)(據說可改善濕疹)

3. 天然椰子油肥皂(可用作洗面、洗頭和洗手, 真係多用途!)




離開前,見到有免費的家居博覽和寵物展的入場卷可供索取,

我各拿了四張,有興趣的朋友可email至: sweetybeautymm@gmail.com

我可以轉送並寄到你家喔!@@

截止日期:2014/06/20 09:00



這是贈品:

ALOE GEL 和消毒淨化劑挺有用嘛!


閒逛了1個多小時就離開了~



分享完畢, 多謝收看!!

❤❤歡迎你們留言, 一齊分享美麗資訊! ❤❤

❤❤ 找MM(妹妹)我(இω 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