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14

⑬ 肌膚「重新啟動」 Origins High Potency Night-A-Mins™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

除了食、喝、玩、樂外,睡眠亦是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 

因為晚上睡覺的時侯,正是肌膚的黃金修復期-細胞最活躍的時侯,

肌膚會不斷自我更新及進行修復,

選擇一款讓皮膚得以放鬆和舒壓的晚霜是十分重要!


最近,Origins推出了一款備有油份和不含油份的晚霜,

High Potency Night-A-Mins™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 HK$290/50ml

不含油份的晚霜適合一些喜歡清爽的朋友,

因為我的皮膚是屬於乾性,而且喜歡滋潤的感覺,所以選擇了油份的配方試用~



收到試用後,當晚已急不及待試用了!

Origins 秉持愛地球的理念,製造過程採用可循環再利用資源及風力發電



晚霜的配方十分吸引我!

 每瓶均注入具舒壓功效的精華油,如纈草、橙花、香橙和雲呢拿等。


我一直對Origins 家的產品都有信心,因為其產品源自天然及有機認證的元素,

採用100%純天然的植物精華,完全不含常見的化學成份作防腐劑,

對我來說,是信心的保證!




產品底部有標示製造日期:AA3

2013年10月




這款活肌修護晚霜注入很多豐富的礦物,如鈣、鉀和維他命C、E、B、B5、H及葉酸,

有效全面修復肌膚細胞,紓緩緊張而且疲憊的肌膚,

在晚間為皮膚建造一層保護的屏障,讓肌膚顯著更新,感覺煥然一新!



我自備了一支勺棒,先將少量的晚霜試在手上,質地十分柔軟!

塗勻後,看到表面有一層滋潤的保護膜包圍著手背的皮膚,

有很香的橙花味道,是我喜歡的香味呢!

其後我再將適量的修護晚霜塗在面上,均勻地推開,




我一邊塗的時侯,都禁不住閉上雙眼享受橙花的香氣。。。

配合手指按摩,塗完面部和頸部後,覺得十分滋潤

而且十分舒服和放鬆!~~


晚霜更有一個選取自法國的栗子更新成份,

可軟化並帶走肌膚的老化角質層,撫平粗糙的肌膚。

而且有大麥、小麥胚芽及紅桑莓葉蠟,可徹底為肌膚灌注水份,

長遠來說,可建立一個鎖水的屏障!


Origins 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紓壓酣睡,讓肌膚有好氣息~


感謝"A BitterSweet Life - Syreeta"邀請


以上文章屬個人觀點及分享,

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如需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尋求相關意見

Origins 官網:http://www.origins.hk/

Origins Facebook page:https://www.facebook.com/OriginsHK


分享完畢, 多謝收看!!

❤❤歡迎你們留言, 一齊分享美麗資訊! ❤❤

 找MM(妹妹)我(இω இ`)

可email至:sweetybeautymm@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