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14

⑫ 新玩伴 ❤我的水份測試機❤

相信很多美眉都擁有一部水份測試機,以好好監測自己的皮膚狀況,

有時侯,我很想知道自己塗了某品牌的護膚品後,自己皮膚的水份含量的改變,

所以一直心思思想買一部輕便而且價位不高的水份測試機。。。

某天看HKIG的時侯,就被Sweetymagic燒了~~


昨天終於買了一部三合一的水份測試機!!(笑)[HK$108]


*昨天是星期六呢,所以不能用Magic Price購買

星期一至四,五點前到其門市購買 出示學生證有Magic Price優惠


急不及待拆出黎看看它真身!

這部水份測試機十分輕便,相信帶出街或帶它去旅行都唔係問題!

附有說明書(英文及繁體中文),圖文並茂,我這個蠢蛋都看得懂


有兩邊頭,左邊是探測頭;右邊是入電池的位置

"平時見到美眉分享文章時都會配合水份測試機的使用,

很開心自己都擁有一部水份測試機,突然覺得自己專業左,哈哈"



說明書的描述真的十分十分詳細

我翻閱了數次,已掌握了它的使用方法。。。


今早潔面後再塗上保養品,讀數如下:



說明書內附有水份、油脂及細膩的圖示,

大致列出不同年齡層理想、標準和須注意的讀數是多少。。。

我只有油脂的讀數未達理想,其餘兩項都達理想呢!


可是,我重覆測試臉上不同部位(面額)時的讀數居然一樣,

這讓我有點不可思議呢?!

我有一刻想過:這部機是否不準確啊!!?


於是。。。我今天都在玩這部機。。。


我測了自己的腳跟,發現。。。。


我的腳跟真的十分乾而且粗糙(SHY)

全部的讀數被列入:須注意



我測了自己的大腿,發現。。。。


我的大腿水份及細膩度不夠,

但有點奇怪的是,油脂被列入:須注意



其實3個讀數,我較重視的是水份,嘻嘻XD


早上塗過保養品後一直留在屋內,

過了大約6-7個小時,

我再用水份測試機測試自己的皮膚狀態,讓我十分驚訝

原來自己皮膚的油份分泌達到高峰,嗚嗚~~


 

個人感覺:

我知道Taobao都有得買水份測試機,但無奈係我唔識玩,

而且又不想等,想買黎即時用,所以買了,

我暫時沒有後悔,總算可以有個讀數參考下啊嘛~~


其實宜家市面係咪仲有其他款式或類型的水份測試機!?

我記得上次去美容院做療程時,美容師用一個有水份百分比讀數的測試機

價錢貴嗎?有冇推介?哈哈XD


分享完畢, 多謝收看!!

❤❤歡迎你們留言, 一齊分享美麗資訊! ❤❤

❤❤ 找MM(妹妹)我(இω இ`)
可email至: sweetybeautymm@gmai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