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15

【活動分享】雪肌精 30周年 ❄X'mas Party❄

KOSÉ 雪肌精 SEKKISEI 是一個歷史悠久的護膚品牌,
由1985年在日本開始發售,至今已踏進30週年。

雪肌精特別在聖誕前推出「滋潤版雪肌精」化妝水和乳液,
讓大家都可以擁有如雪般的剔透肌膚,開心渡過寒冷的冬天。

今年很榮幸可以參加雪肌精 30周年 X'mas Pool House Party,見證「滋潤版雪肌精」的初登場。

活動地點在灣仔 Grand Hyatt Hotel Pool House,
現場的佈置和裝飾都充滿心思,令人目不暇給。


在場地的中央位置,佈景板展示品牌過去30年的里程碑,
讓我們見證一個又一個歷史性的時刻。


品牌「滋潤版雪肌精」如映雪般夢幻登場,讓在場的嘉賓驚喜滿載。

MC Ray 鍾健威正介紹最新推出的「滋潤版雪肌精」化妝水和乳液。

「滋潤版雪肌精」除了加入與「藥用雪肌精」共通的和漢植物萃取液外,
更額外配合具高度保濕力的麥門冬萃取液及去除暗黃暗啞的天人花萃取液,為肌膚導入源源不絕的水潤力。

四位知名美容達人Hana Tam譚杏藍, Alice Ha, Elaine Tang旦旦及Cynthia Ip(左起)均有出席活動

事不延遲,我已經急不及待試用品牌的一系列皇牌產品!

升級配方,水潤保濕
藥用雪肌精化妝水 [滋潤版] [醫藥部外品] $310/$200ml:

最新推出的化妝水配合多種和漢植物萃取液的成分,
具備極佳的水油平衡能力,
能保濕皮膚兼收毛孔同時達到滋潤、不黏膩,
輕易打造水潤剔透的美肌。

用法:以化妝綿沾上適當份量的化妝水再塗勻全面。

使用化妝水後,皮膚的滋潤感已迅速提升,
再配合美白乳液使用可達致「高效滋潤」的狀態。


藥用雪肌精美白乳液 [滋潤版] [醫藥部外品] $310/140ml:

輕透乳液質感,可提升肌膚的柔滑觸感。
輕輕塗抹在乾枯的皮膚上,即時修護乾燥暗啞的皮膚,
平衡肌膚的水油比例,並同時將美白成分注入肌底的角質層,還原皮膚透亮感。

用法:使用化妝水後,可全面塗勻乳液1-2回

藥用雪肌精美白乳液加入了玫瑰和茉莉作基調,
配以甘菊和牡丹花,香味宜人。

除了「滋潤版雪肌精」化妝水和乳液,還試用了BB霜。
雪肌精White BB Cream  SPF40+++
輕易打造水感十足又透亮的百分百美肌!


「滋潤版雪肌精」化妝水和乳液添加多種對肌膚有益的天然成份,
如薏仁,當歸,白蘞,麥門冬,天人花萃取液等。

現場劃分的其中一個小角落還可試飲薏仁水、高麗蔘蜜等健康飲料。

司儀大玩遊戲,即場考考大家對「滋潤版雪肌精」的和漢植物精華成分的認識。

大家都好留心聽書,有很多朋友也中獎了~

大會準備的小食充滿節日氣氛呢~
有Gingerbread、Fruit mince pies、Mont blanc、Marzipans,太豐富了~

佈置以藍白色為主題顏色,給人舒服的感覺。

小角落的佈置更顯白色聖誕的節日氣氛,
大家也可以親手DIY應節的雪肌精聖誕盆景。

我選了得意肥羊做裝飾物,配上迷你雪肌精的產品擺設,這件DIY的盆景真是太美了~

MC Ray 鍾健威為大家自彈自唱嘅一曲聖誕快樂,獻上最真致又精彩的Live Show!

在場亦有Blogger 朋友被邀出去一齊唱歌,在場的氣氛十分高漲呢~

謝謝雪肌精為我帶來一個滋潤又難忘的聖誕派對!

大家都在聖誕樹上掛上心意卡,滿載暖暖的心意。

好開心可以參加今次雪肌精 30周年的 X'mas Party,與博客朋友都玩得很盡興!

最後亦要謝謝品牌送出一套窩心的「滋潤版雪肌精」化妝水和乳液給我做聖誕禮物♥
滋潤版雪肌精孖寶蘊含多款具保濕效果的植物萃取液,在乾燥的天氣,缺水肌的我都無有怕!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品牌 雪肌精 資料:
http://www.kose.com.hk/v2/sekkisei
https://zh-hk.facebook.com/kose.com.hk



** **** **** **** **** **** **** **** **** **** **

Contact:

❀ ♥ Tiffany ♥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 **** **** **** **** **** **** **** **** **** **

*是次產品 / 產品資料由 雪肌精 提供
本文所發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