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15

抵禦污染.愛嫩肌 LA ROCHE-POSAY 抗污染護理組合

敏感肌膚權威LA ROCHE-POSAY研究發現空氣污染、紫外線是刺激皮膚的元兇,
容易誘發皮膚敏感,導致皮膚提早衰老和出現膚色不均、細紋和乾燥缺水等問題! 

LA ROCHE-POSAY最新推出抗污染護理組合專為敏感肌膚而設,
抵禦空氣污染損害皮膚的健康,同時減少皮膚乾燥和敏感,保持肌膚柔軟滑溜。

 <抗污染>護理組合的成員包括:
抗敏舒緩潔面泡 ($240/ 125ml)
抗敏全效修護面霜 ($290/ 40ml)
每日高效隔離乳(膚色) ($290/ 30ml)

1 清潔 PM2.5.TOLERIANE抗敏舒緩潔面泡

潔面膏質地,輕易搓出豐盈的泡沫,

潔面後無繃緊不適,很舒服~
研究顯示,每日早晚均使用抗敏舒緩潔面泡可清除肌膚污染微粒達95%。


2 修護 強化肌膚屏障功能.TOLERIANE抗敏全效修護面霜

泵裝設計,衛生方便。
不含Paraben、防腐劑、香料、酒精等刺激成份,減少皮膚出現敏感的現象。

先修復,後增強
敏感皮膚容易受環境中的污染物影響而失去抵禦力,
使用抗敏全效修護面霜可強化肌膚屏障功能,同時使皮膚保持水潤有光澤。
及時舒緩及改善皮膚敏感的不良反應,簡直是敏感皮膚朋友的救星~


3 保護 抗污染及UV侵襲.UVIDEA每日高效隔離乳(膚色)

無香料配方,不阻塞毛孔,全面阻隔污染

實際上,隔離乳正是對抗污染和UV的勇士,
每日沒使用隔離乳的皮膚會較易受氧化,面對皮膚提早衰老的危機。
為避免刺激皮膚,應持之以恆地使用保護皮膚的高效隔離乳,延緩出現老化肌。


有了LA ROCHE-POSAY <抗污染>護理組合就無須擔心皮膚再受污染的侵害,
早晚以<抗敏舒緩潔面泡>潔面,再用<抗敏全效修護面霜>強化肌膚,
早上塗上<UVIDEA每日高效隔離乳>全面阻隔污染,提升皮膚抗敏的能力~



More Details:
http://www.laroche-posay.hk/

https://www.facebook.com/LaRochePosayHongKong/?fref=ts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Contact:

❀ ♥Sweety:m:m.蒂芬妮 ♥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是次產品 / 產品資料由 LA ROCHE-POSAY 提供
本文所發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