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15

☆MediLASE旺角朗豪坊旗艦店-最新的激光脫毛科技 MediLASE PRO-U* 24mm❣小腿脫毛療程分享❣

大家都知道MediLASE提供最新的激光脫毛科技-MediLASE PRO-U 24mm,
不經不覺......我已在MediLASE旺角朗豪坊旗艦店完成第四次小腿脫毛療程,
讓我簡單分享一下過去幾次脫毛療程既感想和效果吧~

[第一次療程後感] ☆ MediLASE旺角朗豪坊旗艦店-最新的激光脫毛科技 MediLASE PRO-U* 24mm❣狠甩飛毛腿❣ 

第二次小腿激光脫毛前:
完成第一次小腿激光脫毛後, 毛髮量大減.
我會盡量避免使用剃刀, 以免新長出來的毛髮會變粗
 
第三次小腿激光脫毛前:
光學治療師Kay見到我雙腿乾乾的, 細心詢問我兩星期內有否暴曬或曬太陽.
並給我療程後小貼士: 要多塗身體乳液滋潤皮膚、定期做磨沙煥膚加強白滑效果.

第四次小腿激光脫毛:
療程期間, 光學治療師Kay都會Keep住問我是否感到痛楚,
仲說"如果痛不要忍啊"...但我真的不痛啦!
可能因為已做數次療程,毛髮量大減, 每次療程的感覺都愈來愈輕微.

第四次小腿激光脫毛後, 我留意到菠蘿蓋的位置有明顯的黑點,
治療師說很大機會因為之前長時間使用剃刀導致毛孔閉塞和毛囊倒生.
可考慮稍後時間進行煥膚療程 (Peel) 軟化角質和收細毛孔.

經治療師仔細觀察後, 小腿新長出來的毛毛已經比之前的稀疏和幼細,
依加已經不需要用剃刀修去多餘的毛髮, 給我省時又方便!

間中再有"毫"毛重生出來,都會較幼和稀疏.
我按照治療師的建議, 勤做磨沙,
特別選用一些粒子較小的磨沙膏做護理, 皮膚也在逐步改善

為了使療程效果更佳, 治療師安排我於十星期後再進行療程,
稍後時間再與大家分享我在MediLASE的激光永久脫毛效果吧~


更多有關MediLASE激光脫毛科技
MediLASE PRO-U™ 24mm激光永久脫毛療程擁有全球專利PRO-U Cooling System冷凍系統,
所用的冷凍劑使用量符合安全標準及保證達致舒適, 實在不算是痛的感覺.

Blogger讀者限定7折優惠
請Click入http://goo.gl/FCiZzv登記可享有MediLASE PRO-U激光永久脫毛療程7折優惠,
還可以進行免費PRO-TEST,感受MediLASE PRO-U的威力,
順道了解自己身體是否合適進行激光脫毛療程呢!


若你對MediLASE PRO-U™ 755nm的脫毛科技感到興趣,
可到MediLASE的網頁了解 :http://www.medilase.com.hk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關於我:
❀ ♥Sweety:m:m.蒂芬妮 ♥ ❀
❥ Blog:goo.gl/tHbZ87
❥ Instagram:sweetybeautymm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是次療程由 MediLASE 提供】
以上全屬個人觀點及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如需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尋求相關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