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15

♥療程分享♥ Mesopeel x Lisse Medical Spa 更新亮澤療程

記得對上一次做 peel 已經係八月既事,即使平日的卸妝清潔多認真,皮膚也敵不過空氣污染侵害和新陳代謝的定律,皮膚很容易積聚了厚重的角質。面臨秋風和寒冬的吹襲,當然要定時定期清除面部多餘角質,讓保濕產品,如精華面霜可更快吸收,達到抗禦性既保養療效。

最近去了中環的Lisse Medical Spa進行療程,環境好乾淨整齊。


另一方面十分滿意房間的設計,好靚又好完善,備有沖身室和化妝角落。


治療師 Fanny 先為我用卸妝水抹面,再用潔面乳洗兩次面,待面部乾乾淨淨才開始療程。

閒聊一下我的生活和護膚保養習慣,再給我解構皮膚問題。我 Tzone位會好容易出油和生暗粒,原來主因是皮膚底層真係好乾,乾到一個點就迫油份出來抵禦。Fanny好專業,詳細地解說每個步驟,也會不時提醒療程可能遇到的冷熱變化。

Mesopeel療程特點:
● 剝離角質及減少黑頭粉刺,毛孔暢通,皮膚吸收力更好。
● 提供抗氧化保護及促進肌膚更新。
● 強效成份抑制酪氨酸酶活性,阻截及減少黑色素,減少色素沉澱,達致均勻膚色效果。
● 明顯收細毛孔。
● 煥膚後作導入及敷上修復抗氧化保濕面膜,可作補濕、潤膚,更能修復細胞的作用。
● 加入更多冷凍導入透明質酸精華,即時帶來舒緩肌膚及亮澤效果。

首先抹上平衡ph值的藥水,再用 Mesopeel Melanostop 進行療程。靜待在面上 2-3mins,期間有酒精撲鼻的時刻。Fanny 建議讓peel先靜待兩分鐘,見冇紅又冇不適,所以再待一分鐘,後用中和液中和果酸。

擦乾淨後,感到面珠有點微熱,後再用蒸餾水敷面和風扇仔降溫,一切熱感均消失得無影無踪。

去除表皮的污垢和粉刺後,拿起鏡子照一照,發現鼻翼和Tzone位置的毛孔變得細緻,而且望落皮膚會更有光澤和淨白!性質溫和,特別適合代謝緩慢和角質厚重的朋友去除多餘的死皮。

為了強化皮膚的復原,治療師再用強效保濕精華幫我做導入,維持大約 8mins。導入的機頭好冰好cool,降溫降紅一流,愛上了導入!

敷上一個水分Mask做總結,暗瘡位置塗上專治暗瘡、減少油脂分泌Mask。

減去死皮和黑頭粉刺後,肌膚重現亮麗。

講到最快速又有效既莫過於做 peel treatment,只需短短幾分鐘就可以有效去除面部多餘的角質和死皮,使毛孔即時收細,讓後續保養品發揮最佳的功效。而且,可改善暗瘡和暗粒困擾的皮膚問題,真係好鍾意做 peel!

最後,Fanny 給我三項貼心提示:
1.每天要徹底卸妝,徹底抹走面上粉底或塵埃污垢。
2. 塗美白精華後,一定要再塗保濕精華鎖緊水分,以防美白產品抽乾皮膚水分。
3.一星期磨沙一次,重點在Tzone,鼻翼和額頭。

做完 Mesopeel後,皮膚一般較乾,連敷一星期面膜可補水和鎖緊水分~同時,也要記得外塗防曬保養品保護皮膚~


是次療程地點:LISSE Medical Spa
中環德己立街1-13號世紀廣場16樓1601-02B室


更多有關Lisse Medical Spa,請瀏覽以下網址:
http://www.lisse.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LisseMedicalSpa

Lisse Medical Spa – 簡介
LISSE相信醫學皮膚護理是對個人身心舒泰的追求,也是一種生活品味的享受。因此,LISSE揉合醫學皮膚護理及突破性療膚哲學的理念,以專業科技,打造尊貴寧靜的私人理療空間,致力提供最貼身、個人化及一絲不苟的高效醫學美客服務。憑藉對肌膚細胞再生的嶄新認知,配合最新引入的先進儀器及專業技術,LISSE為賓客度身訂造的諮詢療程服務,讓顧客享受與別不同、極致舒緩的肌膚更生體驗。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Contact Info:
❀ ♥Sweety:m:m.蒂芬妮 ♥ ❀
❥ Blog:goo.gl/tHbZ87
❥ Instagram:sweetybeautymm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是次療程 / 療程資料由 Lisse Medical Spa 提供
本文所發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