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15

㊺〖試用〗 嘉玲Carina Lau 海百合煥顏凝皙面膜 ಌ國際巨星信心保證 ಌ保濕淨肌1take過♥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喜歡敷面膜,特別享受每晚洗澡後敷面膜的時刻~
最近為轉季時節,乾肌的我時常都覺得肌膚底層的水分不足,皮膚變得乾燥和容易敏感。
幸好收到劉嘉玲小姐自家品牌面膜的試用,讓我好好好修復受損皮膚的保護層。

嘉玲品牌:
是一個專屬國際影星劉嘉玲小姐的護膚品牌。
嘉玲Carina 透過親身試用和不斷改進研發產品,為我們推介她認可和心水的
美肌產品,期望每位用家都可以發掘到煥肌美顏的袐密。

是次試用的是海百合煥顏凝皙面膜(三片)。

產品介紹:
1) 蘊含豐富的百合精純活性成分,質地幼滑,温和包裹肌膚; 
2) 多層次淨化肌膚,緩解乾燥,改善肌膚暗沉,肌膚不均,
調節水油平衡,肌膚重現瑩潤透亮水潤凝。

首先,先講面膜紙的質地,挺喜歡它純棉布的質料;
每一滴的精華都被面膜紙吸光光,包裝袋內沒有太多剩餘的精華~

再講面膜的剪裁,個人滿意其剪裁,連我高額和下巴也可以全面照顧到,
加上,因面膜紙包含著面膜的精華液,貼上面後牢牢緊貼皮膚,還挺貼服~

約二十分鐘後揭開面膜,
我以手指的微溫按摩面部的精華以加促滲透,期望將精華液推到皮膚的底層。
敷後,皮膚的水分值升至最高的五格,較未敷前的比值升了一倍多!


再來比較一下我未敷後敷後的皮膚狀態吧~
左圖:眼頭部位缺水和乾燥,亦有脫皮現象;
右圖:敷後,快速地滋潤了皮膚並修護原先泛紅的皮膚。
而眉心那粒礙眼的暗瘡似乎也較原先淺色和平坦了一點點,
個人認為嘴角附近乾燥的皮膚也有緩和了,沒有那麼繃緊。

敷後的面膜紙不要立即扔走~
我習慣敷一敷和擦掉剩下的精華在頸部,無時無刻都滋潤身體每一吋肌膚嘛!

用後感:連續敷了三天,雙眼告訴我保濕鎖水和淨肌是做到的,
鏡子亦照得出,敷後皮膚的亮白度是有所提升的。

其實海百合煥顏凝皙面膜的賣點除了保濕淨肌外,也有對抗黑斑和美白淡斑的功效,
但要按步就班和持續不斷的努力,勤做保養以達成美肌,效果才會更明顯。

如何利用三個月時間提升肌膚素質?

** 嘉玲面膜第一步減齡肌秘 **
一開始建議第1~2週,每週敷三片海百合煥顏凝皙面膜,以深層清潔和肌膚排毒。

詳情可上網參考"嘉玲面膜 - 香港分銷"提供<三步減齡肌秘>

**  ****  ****  ****  ****  ****  ****  ****  ****  ****  **

【產品由嘉玲面膜 - 香港分銷提供試用】

【產品銷售點】:
Brown Sugar (銅鑼灣希慎道蘋果商場41號鋪)

優惠價購買嘉玲面膜!
大家只需like: http://facebook.com/abeautycornerbyangelbella
 就可以以超優惠價:$260 購買一盒六片嘉玲面膜 (原價$330/一盒)
〖全部面膜均提供<即場掃碼驗真偽>購物保障〗
*如欲購買或查詢詳情,請自行Inbox "A Beauty Corner by Angelbella"。


以上全屬個人感受及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如需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尋求相關意見。
如欲購買產品,建議可先詢問家人或朋友意見和進行資料搜集才決定。
希望您們都會遇到適合自己的好物❤分享完畢, 多謝收看!

.SweetyMM.愛美小妹
❤  Love Beauty X Food X Fashion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Blog:goo.gl/tHbZ87
❥ Instagram:sweetybeautymm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歡迎你們留言,一齊分享美麗資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