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15

㊹ ➲日本眼妝品牌D-UP、桃谷順天館Tinker Wink 聯手打造天長地久的眼妝❤輕易幫您化個適合情人節的冷暖Lady Look

情人節快到,無論您有否另一半,我認為都需要在當日悉心打扮以最佳狀態示人!

上星期小妹有幸出席D-UP、桃谷順天館 新品發佈會 暨 化妝示範體驗活動,當日,日籍化妝師為我們示範化出兩款均適合情人節的冷暖妝容,及與我們分享化妝心得。

枱上備有Organic Mineral BB Cream & Foundation等底妝產品和化妝用具:

我在面上補塗BB Cream,輕輕按壓,不會出現擦膠碎;礦物碎粉的質地很幼滑。

DB Beauty為每位Blogger準備了一份禮品包,包括了一系列D-UP 眼妝產品、桃谷順天館Tinker Wink化妝產品和肌美精面膜。

今天的整個焦點放在眼妝,為了確保上妝可更貼服和持久,可考慮在上妝前使用五至十分鐘敷肌美精緊緻精華臉頰面膜,可為肌膚提升水嫩和潤澤,並避免出現細紋和乾燥。

肌美精這款面膜每包有28片面膜,共兩星期的份量。
它採取密封夾鏈的設計,面膜紙的剪裁可針對面部和眼下的乾燥和法令紋。

要使雙眼輪廓變得深邃迷人,單靠眼線筆和睫毛液是不足夠的,配合
D.U.P. Wonder Eyelid Tape 迷人電眼雙眼皮貼可以輕易營造雙眼皮的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眼皮貼備有超強力的雙面黏貼設計,使用附有的夾子一叉一貼,手殘的我都快速貼到呢!只要順著眼睛的孤度貼在適合的位置,便可重塑雙眼的輪廓。  

眼妝的重點少不了魅力的電眼,桃谷順天館 Tinker Wink 完美兩用眼線筆的筆身幼尖,可以輕易地畫出均勻和幼細眼線。產品也強調強防汗、防淚水,可有效保持一整天,同熊貓眼Say NO!另外,用家無須用卸妝水,溫水可卸。
我認為眼線筆的防溶效果真是值得一讚,因為經歷了一整天的學習和工作,仍可維持到整個不暈染的眼妝!我習慣使用專用卸眼液,卸眼與平日程序相同,用卸妝棉敷眼十數秒便可卸去眼妝。雖然整天沒有補畫眼線,但仍可維持不脫色!不錯~

另一端的筆頭幻化成眼影筆,扭開筆蓋會見到有眼影的粉末,重覆塗上兩三層便可以達致明亮眼睛的效果,眼部立體感即時提升!當然不可以將這款兩用眼線筆跟一盒四色的眼影盒(包括持久底霜、主調和亮眼等色)比較,但我覺得這支兩用眼線筆加入單色眼影很方便!

在未接觸化妝前,我認為戴假睫毛會使整個妝容變得過份"美麗"和誇張;但其實只要選對適合自己眼型的假睫毛,望落不單止自然,雙眼亦會變得精靈有神,可愛度即時UP♡

D.U.P. Secret Line 超自然假眼睫毛一共有 4 款以配合不同的妝容,
假眼睫毛是特別選用超輕透明梗,支撐力足夠又不會令眼睛有負擔,營造自然電眼。
我那款是(#921 可愛眼),它是100%黑色假眼睫毛(豐盈)。

選對假睫毛固然重要,但選一款快乾而且黏貼力強的假眼睫毛膠水都不容忽視。
D.U.P. Eyelashes Fixer EX (Clear) 超強力假眼睫毛膠水是日本電視節目及時尚雜誌強力推薦的首選。我早前初學化眼妝時,第一支買的假眼睫毛膠水便正是這款!
✌大家切勿嘗試拉扯已黏貼在眼部的假睫毛,因為它是黏著眼皮且接近真眼睫毛的位置喔!我怕大家連自己真睫毛都扯斷。

D.U.P.假眼睫毛膠水備有透明及黑色以供選擇。我這款是透明,所以乾了的假眼睫毛膠水會變透明的。當假眼睫毛有鬆脫現象,可即時以 D.U.P.假眼睫毛膠水迅速修補,方便不留痕。建議大家讓假眼睫毛膠水半乾的狀態才貼上眼,會達到最佳的狀態!

畫眼線和眼影後,別忘記處理眼睫毛,因擦出根根分明的睫毛會讓雙眼瞬間變大。
桃谷順天館 Tinker Wink 娃娃完美睫毛膏具有五大保濕配方,如水解角質蛋白、吉野櫻、維生素原B5、生物素醯三肽-1和紅花,擦出長睫之餘又可修護睫毛。再用刷頭的尖部刷開睫毛液,或直接由根部逐條睫毛輕輕捲起來,便可營造出濃密捲曲效果。

最後一個步驟是我經常都忘記,但可點綴可愛眼妝,令雙眼呈現出楚楚動人的效果。
桃谷順天館 Tinker Wink 臥蠶眼影筆配合防脫妝成分,防汗防脂防水;
有效掩飾熊貓眼、沉積色素,希望可藉此分散大家對我一雙黑眼圈的注意力吧!

臥蠶眼影筆有粉紅色及金色,適合不同的妝容使用,輕易呈現出一個可愛的妝容。

日籍化妝師分別為我們示範可愛和狂野Lady Look,您又喜歡模特兒那一款的妝容呢?


後感:
素眼與妝後的分別:我覺得日本眼妝品牌D-UP和桃谷順天館Tinker Wink每件的眼妝產品都十分簡單易用,只需配合日常的底妝都可以即時化出一個散發自然和可愛的妝感~
肌美精緊緻精華臉頰面膜也很保濕,使有效鎖著肌膚的水分,並可保持妝容長效水潤!

倒數還有不夠兩星期便是情人節,想擁有一對迷人電眼吸引另一半或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就要從眼妝化點心思,你都快快開始為自己度身訂做一個適合你的妝容啦!

【產品銷售點】: 莎莎及 www.db-beauty.com.hk
銷售熱線: 5228 2312

【產品和資訊由品牌提供】

以上全屬個人感受及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如需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尋求相關意見。
如欲購買產品,建議可先詢問家人或朋友意見和進行資料搜集才決定。
希望您們都會遇到適合自己的好物❤分享完畢, 多謝收看!

.SweetyMM.愛美小妹
❤  Love Beauty X Food X Fashion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Blog:goo.gl/tHbZ87
❥ Instagram:sweetybeautymm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歡迎你們留言,一齊分享美麗資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