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15

㊿ ♥日本製造 Cosanna Slimming Spice香辣瘦 ♥ Wasabi–生薑–香料提取物燃燒脂肪

我是一名食量驚人既為食妹,尤其喜歡澱粉類的食物,所以身材很容易發胖。
眼見身邊有很多女神BB食極唔肥真係好羨慕,
我亦知道基於不同的原因,如先天體質、飲食、生活作息等生活習慣
影響一個人的體態是輕盈抑或豐滿,所以我會選擇接受!

雖然我是易肥體質,但唔代表我會屈服於體重遞增的命運!
第一步,我要保持目前的體重,透過後天的努力去改善和保養身材。

最近收到一款由日本製造,促進全身脂肪燃燒的產品-
Cosanna Slimming Spice 香辣瘦 (120粒)

香辣瘦是一種天然的Diet Supplement, 聽聞在日本的Model界備受熱捧。

主要成份:
黑醋:具有燃燒脂肪的作用;
芥末:有效叫停脂肪細胞分裂;
香辛薑 、香料提取物、蓽撥提取粉末:可以使體溫上升, 增強身體的感受能力;
左旋肉堿:促使脂肪轉化為能量。由於能量的高效率轉化,可以緩解疲勞、增加耐力,可提高運動和生活品質,改善基礎代謝。

樽身長7.5cm,但遠大於其實際需要,因120粒的香辣瘦只佔用了三分一的空間。
有時要外出進餐,我會將所需的香辣瘦分量放入一個zip up袋仔,隨身攜帶~

每日4粒香辣瘦,早晚各一次,每次兩粒,用水送服

服後感:
幸好不是飯前服用,所以不用擔心會忘記服藥。
雖然一次吞服兩粒,我個人覺得一次過吞都冇問題~

依據香辣瘦這款產品的成分,內含生薑和芥末,

但肚子不會有灼熱感,服後亦沒有不良反應;但新年氣氛實在濃厚,

這個月不知不覺食多了肥膩和煎炸的食物,小肚腩仍頑強在腰間生存。
我認為我的耐力有待改善,最重要的是不要突然暴飲暴食和食無定時!
因為後果往往是我無法承受呢!最擔心脂肪會反彈~

新年放假期間,我會盡量抽時間去跑步以加速燃燒脂肪呢~
配合香辣瘦,相信可幫助我控制身體脂肪和調整消化系統,助我輕易塑造健美身材;

新年願望:希望可以穩定體重,更想 Hea 住同脂肪講Bye Bye!

 Cosanna Slimming Spice香辣瘦
原價$399,現價$299
產品屈臣氏獨家有售。

**  ****  ****  ****  ****  ****  ****  ****  ****  ****  **

◤試用產品及資料由 Cosanna 提供◢

更多資料可參考:
◤免責聲明◢
以上全屬個人感受及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如需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尋求相關意見。
如欲購買產品,建議可先詢問家人或朋友意見和進行資料搜集才決定。
希望您們都會遇到適合自己的好物❤分享完畢, 多謝收看!

.SweetyMM.愛美小妹
❥ Blog:goo.gl/tHbZ87
❥ Instagram:sweetybeautymm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和出席活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