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15

㊼ Olay X 旭茉JESSICA「WQ 水潤新指標」聚會 ♥誠意呈獻OlAy Aquaction 水漾奇蹟保濕組合(水漾肌底精華露✚長效保濕凝露)

上星期出席了 OlAy「WQ 水潤新指標」聚會,認識了 OlAy 引入的全新指標-WQ水潤指數 (Water Quotient) 。甫進場,工作人員替我快速進行WQ肌膚測試,結果顯示我肌膚的水潤指數有待改善;亦讓我了解到自己現時肌膚的情況和正視乾肌的重要性。

大會更邀請到星級化妝師Annie G. Chan教授和分享護膚保濕貼士;貴為特別嘉賓的香港女飛魚蔡曉慧Sherry指:「在現代社會,女性單靠AQ和EQ高是不足夠,WQ亦十分重要!」

Sherry即場試用 OlAy 水漾奇蹟保濕組合:
1.  OlAy Aquaction Miracle Boost 水漾肌底精華露
2.  OlAy Aquaction 長效保濕凝露

使用 OlAy 水漾肌底精華露後,Annie即時用水分測試機檢視Sherry的皮膚狀況,
發現Sherry在使用前的皮膚水潤指數只有38%,使用後升至42%,升幅有4%之差,
顯示 OlAy 水漾肌底精華露的保濕成分可快速滲透入皮膚的底層,讓肌膚飲飽水。

其後,Flora / P&G Senior Manager,為我們再詳細介紹 OlAy水漾奇蹟保濕組合。

短片的實驗測試顯示,OlAy 水漾肌底精華露可媲美專櫃品牌級的精華液,
因其行用微分子保濕前導因子,可瞬間激活和保濕肌膚;
配合OlAy 長效保濕凝露,更可讓肌膚直達清爽水潤的狀態,整天保持水嫩肌。

我的WQ水潤指數測試:
Part 1:得分13/20

評分結果:我的水潤指數只有一半呢!
我要鎖水補水Non-Stop!!!

隨後的產品試用環節,亦有Bloggers分享 OlAy 水漾奇蹟保濕組合為她們帶來水潤的效果。
我亦即場試用OlAy水漾奇蹟保濕組合,發現OlAy 水漾肌底精華露的質地清爽,
保濕同時潤澤乾燥的肌膚;加上OlAy 長效保濕凝露包裹肌膚,活像敷上另一層保護膜。
塗上保濕凝露覺得清涼舒服,令肌膚充滿水潤Q彈的感覺。

同場加映的美點,謝謝大會的貼心安排~

我們當然抓緊機會與星級化妝師Annie 與 Sherry 留影好好紀念!

多謝OlAy 送出的Goodies Bag,我要做個高WQ的女生!

後感:
假如皮膚底層的水分經常被抽乾但又沒有適時賦予肌膚水潤和鎖水,久而久之,皮膚的底層很容易變得敏感和脆弱。當有一天,皮膚再也抵擋不住環境侵害,便很容易演變成「不穩定肌」,便很難擺脫乾燥和暗啞的肌膚。相信每個人均想平衡肌膚鎖水保濕的能力,讓皮膚保持水潤剔透。你可考慮OlAy Aquaction系列的產品,可能會為你帶來驚喜~


感謝Amy邀請❤

有關品牌:
**  ****  ****  ****  ****  ****  ****  ****  ****  ****  **
以上全屬個人感受及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如需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尋求相關意見。
如欲購買產品,建議可先詢問家人或朋友意見和進行資料搜集才決定。
希望您們都會遇到適合自己的好物❤分享完畢, 多謝收看!


.SweetyMM.愛美小妹
❥ Blog:goo.gl/tHbZ87
❥ Instagram:sweetybeautymm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和出席活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