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15

♥放假好去處♥ 香港特麗愛3D美術館.跳入超逼真的奇幻場景

最近與最愛的家人遊歷了山頂的「香港特麗愛3D美術館」感受立體的藝術.
我們除了觀賞特麗愛3D美術館內充滿藝術美感的立體畫作外,
更善用人類視覺既錯覺拍出許多超立體逼真的照片!♥♥

香港特麗愛3D美術館位處山頂廣場3樓

乘搭電梯上三樓, 穿過平台的花園便到達香港特麗愛3D美術館!

售票處在當眼處, 記得拎份Leaflet留念!

在入口處, 蒙羅麗莎女士和莫札特先生已經在門口等緊我地入場啦! 

蒙羅麗莎女士同我 Selfie 呀! (好羨慕你咁Fit!)

場館內更有多個貼心指示, 如最佳拍攝點和拍攝方式, 完全不用擔心了~

展館有多幅幻象般 (瘋狂?) 的畫作及展品, 場景超真實和逼真嫁!
回家看照片才頓時驚覺...自己一日之內好似去左好多地方咁~

好吧, 開始為大家介紹香港特麗愛3D美術館超逼真的奇幻場景~
**留意番! 我加入不少肢體語言在照片內(嘻)

特麗愛3D美術館分為五大主題:
1. 秘密花園
綠意盎然的花園, 讓我們遠離煩囂, 享受當下的時光♥

我寫意地躺在荷葉船上, 欣賞周圍的環境...
但原來小女孩和小狗已經留意到我呢個誤入的小矮人~

嬌滴滴的繁花們在說故事...還有花花世界中的小仙女?

站在小石上靜聽細膩的瀑布聲, 再抬頭看看頭上那道彩虹, 發現生活原來可以好簡單寫意~

站在一條幼木上, (木條)是什麼心情呢?
(木條: 你超重喇! 我快斷了~ 小心! 別亂動! )

走出秘密花園, 通往另一個奇妙世界


2. 名畫世界
♥一幅幅佳作出現在我的眼前, 我都開始眼花撩亂喇...

我開始漂流日記, 別念~~

大師: 小姐, 你望住我好喎~ 唉, 算喇, 畫你的側面吧~

站在羅馬的雕塑像的旁邊, 我都要展現一下身手~

做唔到一字馬既我都可以跳芭蕾舞, 感覺真係好奇妙~


3. 大冒險
♥一幕幕驚心動魄的場面刺激眼球和大腦

霸氣出場, 別迷戀姐(哈) 但我個頭盔呢?

大象要救我倆呀! (在崖邊不斷掙扎求存)


4. 夢幻樂園
♥化身成為童話故事的主角

青蛙王子 안녕하세요 (你好嗎?)

我是花貓姐的乖寶寶, 但我是巨B, 車子空間有點擠...

有個全景拍攝的角落, 構成一個美麗的童話故事

之前最利害就係玩過高溫Yoga, 空中瑜伽是新嘗試!

媽呀! 救我!! 我唔想成為大白鯊的點心...

逃得過大白鯊, 怎麼黑熊又對我虎視眈眈?!


最終站: 5. 探索香港
♥香港出名和不容錯過的景點都在3D美術館♥

曾參觀過天壇大佛嗎? 有沒有拜佛和品嚐齋菜呢?

月色的映照下, 晚上的星空顯得格外閃爍明亮.

閒逛整個3D美術館需時大約一個半小時,
我與家人都瘋狂地拍照, 表現十分開心興奮的♥

特麗愛3D美術館內立體的藝術畫作真是令我大開眼界!
利用色彩和光線的變化, 我都有一刻懷疑自己到底身在何方.(?)
很想推薦大家同家人或者朋友放假去呢個獨特的美術館呢~

題外話: 人愈大, 發覺與家人相處的時間變得愈來愈小,
但其實家人卻是我們生命中最不可或缺的人.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份親情, 享受每個magic moment!

離開特麗愛3D美術館, 見到有位女士正利用大象的鼻力游繩而下...!!?
(跟我走嗎?哈xd)


更多有關香港特麗愛3D美術館 (Trick Eye Museum Hong Kong)
地址: 香港山頂道118號山頂廣場三樓
電話: (852) 2813 1686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日: 早上十時至晚上十時 (全年無休)

網站: http://trickeye.com/hongkon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rickeyeHongKong

**  ****  ****  ****  ****  ****  ****  ****  ****  ****  **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關於我:
❀ ♥Sweety:m:m.蒂芬妮 ♥ ❀
❥ Blog:goo.gl/tHbZ87
❥ Instagram:sweetybeautymm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