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15

◤活動分享◢《旭茉Jessica》X 捷榮「夏日花果茶特調工作坊」

最近參加了由《旭茉Jessica》和捷榮合辦的「夏日花果茶特調工作坊」, 一眾的Jessica讀者和美容博客在專業的飲品調配師的指導下使用捷榮的茶包和調味糖漿自製三杯繽紛又透心涼的夏日花果茶特飲. 當天的活動內容十分豐富和有趣, 讓我們一起欣賞精彩的花絮吧~

為了使氣氛更歡樂和輕鬆, 大會還提供了一些道具讓我們拍照.

捷榮的咖啡和奶茶在香港一向都為人熟悉,
透過今次的活動還認識了旗下的花茶系列的茶類產品.

除此之外, 同場加映 Monin 調味糖漿 (適用於咖啡, 奶茶及花茶等)
細看下, 捷榮的茶包是三角形網形的, 可供凍熱沖泡飲用!

捷榮的市場部負責人Ella與我們分享捷榮茶作的製茶技術.

Ella說製茶十分講究天時和地理兩大因素, 而捷榮茶作更是信心的保證.
捷榮的茶葉是來自中國的雲南, 由採摘至製茶每一步, 都嚴格講究, 重視品質;
茶作還運用HACCP危害分析管理原則, 追源溯始, 用家可以放心飲用.

每張枱上擺放了三款三角茶包, 分別有普洱茶、桂花烏龍茶和鐵觀音. *由左至右
另外, 還有三大樽調味糖漿, 包括青蘋果、玫瑰和百香果. *由左至右

飲品調配師 Ben 教授我們自製三款消暑解渴既人氣冷泡花果茶.

第一杯夏日花果茶---綠野仙蹤
首先泵兩下青蘋果口味的調味糖漿, 再加入鐵觀音的茶包、冰塊和茶等材料.
最後加上新鮮的青蘋果便大功告成! 這杯"綠野仙蹤" 花茶有香濃純清的味道!

第二杯夏日花果茶---玫瑰果園
云云當中, 浪漫神秘既 "玫瑰果園" 是我最愛的夏日飲!
調配過程中, 會用均勻香甜的桂花烏龍茶沖製,
最後, 我加入數粒美容養顏的玫瑰花干, 使整杯夏日飲更鮮艷!
♥推介這杯"玫瑰花園", 相信女生們都會陷入濃郁的玫瑰國度 :)

第三杯夏日花果茶---夏日激情
百香果夏日特飲酸酸甜甜, 夏天解渴一流 (一試難忘)
再混合新鮮的百香果籽更加天然健康和美味可口!

我當天親自沖泡了三杯特色的夏日凍花果茶Mocktail Drink♥

完成了三杯簡單又美味的夏日飲後, 大會還安排了本地手作首飾品牌「Pause Rewind & Fastforward 」的創辦人Polly教授我們製作靚之餘又充滿個人心意的乾花束.

Pause Rewind & Fastforward 成立於2009年, 是本地首間鮮花手作物的手藝店.
透過押花技術 (經過壓製和乾燥處理), 製作成一件件獨特又漂亮的飾物♥

你感受到...每件作品都在講故事, 帶出不同的訊息給我們嗎?

Polly教授完畢後, 我們便要開始製作屬於自己的乾花束.
云云的乾花中, 我最喜歡紫色的"無忘我", 總覺得散發出一種優雅的女性美.

每杯夏日花果茶均使用香味獨特醇厚的茶包和調味糖漿所沖配,
最後還會為它加上新鮮的花或水果♥洋溢出陣陣的香甜味~
感覺上, 在乾花束的映襯下, 更顯捷榮花茶繽紛和獨特.
先不論乾花束的外型, 我覺得肯花心機自己動手DIY, 這份心意已經很足夠, 充滿誠意!

很高興可以參加今次由《旭茉Jessica》X 捷榮聯手合辦的「夏日花果茶特調工作坊」,
使我深切感受到花與果的芬香, 讓我渡過一個香甜的夏日.
連我這個懶人都輕易學懂如何製作美味又透心涼的夏日花果茶♥
相信你們都可以在家自行調製花果茶, 讓朋友與家人共同品嚐呢~

是次活動的美女司儀 Sherry♥

博客朋友們♥

雖然活動已過去了, 我的味蕾和心情仲係為之一振!
謝謝 捷榮 送出的禮物, 讓我回家後都可以在家自製凍既水果花茶!


有關捷榮
http://www.twcoffee.com/
https://facebook.com/TsitWing

有關Pause Rewind & Fastforward
Pauserewindnfastforward.com
https://www.facebook.com/Pause.Rewind.Fastforward

*活動及有關資料由《旭茉Jessica》及捷榮提供,
本文所發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  ****  ****  ****  ****  ****  ****  ****  ****  ****  **
Contact Info:
❀ ♥Sweety:m:m.蒂芬妮 ♥ ❀
❥ Blog:goo.gl/tHbZ87
❥ Instagram:sweetybeautymm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