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15

♥雙倍成效♥ 體驗LightMAC全效面部療程 Light Me Up!!! ❀v❀

身為愛美一族, 即使生活忙碌, 都不要忽略照顧自己的肌膚♥

最近有幸獲得 LightMAC Medical Skincare Centre 的邀請,
體驗「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 解決我最關注的肌膚問題.

這是我第一次同步進行兩個療程, 的確省了不少時間呢!
想知道我當天進行那兩個光學或換膚療程? 快來看看我的療程分享吧!

LightMAC Medical Skincare Centre 是一間擁有10年醫美經驗的醫學美容中心,
旗下各店均擁有資深的美容團隊, 為客戶提供多項美容療程, 包括:
醫學注射、激光治療、輪廊提升、更生活膚、專業塑形、美容按摩等.

是次療程的地方是在銅鑼灣世貿中心的分店進行,
環境寬敞舒服, 有多個休息、閒聊的角落, 感覺上空間感很大.
而且美容中心的天花板和牆壁等均以不透氣的材料建造, 保持無菌的環境.

在沙發上等待著美容顧問時, 茶水姐姐為我遞上花茶和拖鞋.

美容顧問親切有禮, 先初步了解我的皮膚狀況和最關注的面部問題.
再向我介紹「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的各項細節.
是次療程需要從13種不同的光學或換膚療程中揀選2種合適的療程同時進行.

「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可解決色斑、細紋、暗瘡、毛孔、肌膚鬆弛五大肌膚問題.

光學療程:
-脈衝光(IPL)全方位療程
-Long-pulse 1064 激光再生療程
-Q-Switch 1064 重點去斑
-Q-Switch 1064 激光均色療程
-Q-Switch 755 激光美白療程
-Q-Switch 755 重點去斑療程
-Long-pulse 755 激光去斑療程 (局部)
-二氧化碳微束式激光療程
-二氧化碳微束式激光重點療程 (局部)

換膚療程:
-碳化鎢嫩膚磨皮療程
-氧氣噴射換膚療程
-嫩膚漸進換膚 –油溶性 (局部)
-乳酸保濕換膚 –水溶性 (局部)

每間中心亦由專業駐場醫生主理和監察, 為客戶提供專業的醫學美容意見.
初步諮詢後, 便進房見當天駐診的醫生, 並為我作詳細的檢查及分析皮膚質素和狀況.
經醫生的評估後, 決定會進行脈衝光(IPL)全方位療程以改善面上的曬斑、色斑 和
嫩膚漸進換膚 –油溶性 (局部) 去除多餘角質和減淡暗瘡印.

房間燈光光猛, 寬敞, 還有儲物間鎖起貴重物品.

先卸妝和潔面, 再用Toner作滋潤保濕.

這是卸妝後的素顏照片, 可清晰見到面上的色斑和荷爾蒙斑(又稱黃褐斑/蝴蝶斑)

是次療程由資深的光學治療師 Eunice 主理,
在打斑前, 她先用膠紙為我 遮蓋雙眼、眉毛 和 全面厚敷蘆薈凝膠

療程中均採用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 認可的儀器及設備.
脈衝光(IPL)全方位療程能均勻膚色、改善微絲血管擴張 和 緊膚去皺和去除色斑.
療程中, 治療師的手勢很好, 熟練地操作美容儀器, 期間轉了三次機頭:
第一個機頭是均勻膚色、第二個機頭是打色斑(大)、第三個機頭也是打色斑(小)

過程中, 治療師十分細心為我打斑, 使我很放心安心.
機頭輕輕接觸到肌膚的表面, 每一下脈衝光都像有橡根彈面一樣,
放心! 只有輕微的刺痛感, 仲有蘆薈凝膠作Cool Down之用, 完全可以接受!
只是機頭較近眼部的時侯, 雙眼感受到較強的彩光能量. (要緊閉雙眼!)

因過強的彩光可能會導致荷爾蒙斑加深,
所以治療師避開荷爾蒙斑位置沒有打光.
這是療程後的皮膚狀況: 左邊面

這是療程後的皮膚狀況: 右邊面
彩光具嫩膚功效, 而且是整塊面都打, 可全面照顧皮膚的需要.
療程後, 色斑有明顯加深仍是正常, 而且色斑位置會出現結痂的情況.

療程後的皮膚較缺水, 即時敷上生物纖維面膜, 靜待15-20分鐘.

面膜的剪裁很貼服, 可快速補充水分, 具舒緩和降紅的功效, 
療程後的皮膚飲飽水, 變得水噹噹~

緊隨其後, 便進行嫩膚漸進換膚 –油溶性 (局部) 清除死皮角質、深層清潔.
治療師為我輕輕塗上果酸在額頭, T字位和下巴位置, 近嗅味道有點難嗅.
額頭的角層厚重, 所以會感覺到有點刺刺的, 要用風扇仔為我降溫呢~
但神奇地, 待了數分鐘後, 剛才面上的刺熱感都消失了.   *四小時後先可以沾水

美容顧問貼心為我準備了消炎膏、維他命E軟膏, 還附有一小瓶 5ml 的 Bb LABORATORIES 透明質酸 彈力蛋白 骨膠原原液讓我呵護脆弱皮膚. 臨走前, 美容顧問再次提醒我要勤敷面膜保濕和鎖水.

療程後, 我早晚都有塗藥膏♥
& 持續使用 Bb LABORATORIES 透明質酸 彈力蛋白 骨膠原原液提升肌膚水分.

皮膚復原得很快, 面上的色斑有減淡的跡象.
為了防止色斑擴張, 出街會做好防曬, 我會塗SPF50以上的防曬霜!

水楊酸有助溶解毛孔內積聚的角質層, 收細粗大的毛孔.
去除多餘皮脂和角質後, 毛孔暢通曬, 仲可以預防暗瘡滋生~

後記:
挺欣賞 LightMAC 特別設計的「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
醫學美容團隊因應客人的年齡、皮膚問題和狀態等方面分析,
從13種療程選擇適合的兩項同時進行, 可全方位針對客戶既皮膚需要.

可以同步進行兩個療程, 真的很適合忙碌又貪靚的女士們!
希望大家都可以在 LightMAC 找到最適合你的醫學美容療程.


關於 LightMAC
自 2003 年開始, LightMAC 就開始實踐揉合醫學與科技的美容理念, LightMAC 旗下各分店均有專業資深團隊, 採用有醫學理據、臨床實驗証實有效的美容療程, 並備有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FDA) 認可的先進美容儀器及設備。LightMAC相信「美麗建立自信, 自信讓你更美」, 並一直以此為宗旨, 為每位顧客提供專業貼心醫學美容服務。

網站 : http://www.lightmac.com/
FB : https://www.facebook.com/LightMAC.Medical.Skincare.Centre

分店地址 :
九龍
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9樓901室
Tel: 3105 9568

尖沙咀諾士佛臺10號14樓
Tel: 3188 3500

香港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3602-03室
Tel: 2882 0060

跑馬地雲地利道22號地下
Tel: 2890 6326


關於 Bb LABORATORIES
網站 : http://www.bb-lab.com.hk/
F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b-LABORATORIES/167685293312758


*療程及有關資料由LightMAC Medical Skincare Centre提供,
本文所發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  ****  ****  ****  ****  ****  ****  ****  ****  ****  **
Contact Info:
❀ ♥Sweety:m:m.蒂芬妮 ♥ ❀
❥ Blog:goo.gl/tHbZ87
❥ Instagram:sweetybeautymm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