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15

旺角樓上鋪 X 家庭式的土耳其私房菜

今次是一位朋友帶我們來,
事前她在電話與老闆預約和講定人均消費大約幾錢, 不食什麼之類⋯⋯
餐廳沒有特定menu, 朋友就話預算一個人可接受$200-300,
老閭話會為我們準備晚餐的菜式.

第一次到百寶利商業中心食晚餐,
剛到I Love Istanbul 我愛伊斯坦堡的門口, 我們以為是來錯了地方,
因為十足一個家庭式的小型餐廳, 老實講, 環境很細, 應該同時只可接待最多20人.

我們到達後, 有個外國男人(應該是老閭)來接待我們,
我們便坐在一張有異國風情, 鋪滿不同圖案的格磚的枱.

等了一會兒, 老閭便為我們遞上一個沙律, 很新鮮的蕃茄、青瓜
是一個非常開胃的前菜~但沙律醬唔係好夠~食到底底的時侯, 菜要乾食XD

之後便來了一隻烤雞! 我和朋友們都呆了一下...

老閭很友善幫我們切開這隻雞,
發現原來內有乾坤, 釀了飯入雞的肚內, 都幾有特色~

快炒的薯仔和茄子很入味, 這碟應該是我最鍾意!

當大家都有5-6成飽的時侯, 又來了一個飯類,
將飯釀入紅椒和黃椒內, 飯的分量真係有點多.
飯的口感適中, 但唔會話特別好味, 屬於正常~

我對這個類似牛/豬肉碎的菜不太有興趣, 所以都沒有食
但朋友話肉味與我們平日食的好似不太相似, 有點怪怪的tongue

永遠...甜品總是我這個為食妹最期待的一個環節~
幸好, 這個土耳其甜品沒有令我失落! 還給我留下一個完美的句號~
雪糕同西瓜都幾襯, 又甜又凍, 甜膩和幸福的一次過衝過來~
白色一絲絲的入口即溶, 另一邊經油炸的甜點都是很甜的.


參考資料:
I Love Istanbul 我愛伊斯坦堡
地址:Shop 4, 13/F, Pakpolee Commercial Centre, 1A-1K Sai Yeung Choi Street South, Mong Kok
旺角西洋菜南街1A百寶利商業中心13樓4室

如果去食,記得⋯⋯記得⋯⋯要BOOK位!!
電話:68007776 (WhatsApp) 敬請預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