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6

[百葉簾睫毛]Melvita 有機蓖麻油-天然睫毛增長精華

最近試用了Melvita 有機蓖麻油,的確是一支功效多多的萬用油!

Melvita 有機蓖麻油 Organic Castor Oil 價格:$260 / 50ml

天然睫毛增長液的成分是 100% 有機蓖麻油,
蘊含豐富的蓖麻油酸、Omega-6及Omega-9,由頭至腳都可以使用呢~

這款純天然的睫毛精華採用純天然的有機蓖麻油製造,質地呈透明液體狀。

使用方法:
(1) 可配合Melvita睫毛修護筆使用,每天睡覺前取一滴,
以棉花棒沾上少許有機蓖麻油,然後塗抹於睫毛上下根部及睫毛處。

只需扭動Melvita睫毛修護筆頭便能擠出適當份量,不會沾污雙手,方便使用!

Melvita 有機蓖麻油可鞏固和加快睫毛生長週期,
為睫毛的根部注入無窮的營養,使睫毛比以前更濃密健康。

使用前,即使小心翼翼卸眼妝,棉花都經常殘留幾根珍貴的眼睫毛,真是太氣人!
用後,可強韌易折睫毛,大大改善睫毛容易脫落的情況。

即使外出時沒有畫眼線,因睫毛又濃密又纖長,輕易營造出女神般深邃又迷人的雙眼。
又翹又黑的眼睫毛仿如公司的百葉簾般,使人既羨慕又妒忌。


Melvita 100 % 有機蓖麻油也可以用於身體其他的各部分,
油狀質地被皮膚快速吸收,尤其吸引一眾愛美朋友的喜愛!


(2) 塗於眼眉及頭皮上,早上洗臉或洗髮便可。
同時,又可用於眼眉、髮線、額角及頭髮稀疏的部位,亦能速進毛髮生長。


(3) 修護指甲,洗手後塗抹在指甲表面和指甲邊緣。
具殺菌及抗真菌的功效,可助指甲變得更強韌及更見光澤。

除了晚上使用,也會將Melvita 這支輕便的有機蓖麻油放在辦公室枱面,
洗手後,塗抹少許份量在指甲作日間修護,滋潤指甲邊緣,深層修護易斷的指甲。

睡前,將 Melvita 有機蓖麻油 塗於睫毛根部、眼眉及頭皮,
有機蓖麻油的滋潤成份可提供一整晚長效的修護。

Melvita 100 % 有機蓖麻油的用途廣泛,真是使我愛不惜手!



♥分享完畢,多謝收看♥


** **** **** **** **** **** **** **** **** **** **

Blogger's Contact:

❀ ♥Tiffany♥ ❀
❥ Blog:goo.gl/tHbZ87
❥ Email: sweetybeautymm@gmail.com (♥Tiffany)

** **** **** **** **** **** **** **** **** **** **

*是次產品 / 產品資料由 Melvita  提供
本文所發表內容均屬個人分享,只供參考,不代表品牌立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